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37917
  • 博文数量: 264
  • 博客积分: 6005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279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8-08 20:1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64)

文章存档

2011年(42)

2010年(213)

2009年(4)

2008年(2)

2007年(3)

分类: C/C++

2010-12-24 15:21:10

以前用boost 库,总会使我的电脑变的很慢。因为我使用了xx插件,插件总会去扫描所有的库,头文件。
因为boost库又特别大,所有,一使用电脑就会越来越慢。
其实boost库中有很多库是目前使用不到的,所有我们可以给boost精简,把需要的库提取出来。

提取方法:
1. 编译bjam工具:双击 bootstrap.bat 即可得到bjam.exe //需要很长时间。前提是安装了vs2010,或vs2008
2. 将bjam.exe拷贝到boost根目录下,执行bjam --toolset=msvc stage,编译完成后可在stage/lib目录下看到编译完成的BOOST库
3. 将bjam.exe拷贝到tools\bcp目录下,执行bjam编译bcp工具,用于提取所需的头文件,完成后在bin.v2\tools\bcp\msvc-9.0\release\link-static\runtime-link-static\threading-multi下可见bcp.exe
4. 拷贝bcp.exe到boost根目录下,并创建新目录c:\boost_x,
   执行bcp boost/dynamic_bitset.hpp  c:\boost_x,提取所需要的头文件.
阅读(375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