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18182
  • 博文数量: 144
  • 博客积分: 1005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60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2-13 14:20
个人简介

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4)

分类: 系统运维

2007-08-28 15:37:16

 
    若井位在底图(SeisWorks Map View)上显示正常,但在剖面(Seismic View)上显示不正常时,可从以下几个方面检查:

1.Seismic View >Wells>Select>Displays Wells>Displayed Wells List, 检查所需显示的井是否在列表中;
 
2.Seismic View > Wells>Parameters>Criterion Distance, 填入合理的井显示半径;
 
3.SeisWorks >Defaults>Project Datum,确认填入地震地表高程值;
 
4.检查这口井是否存在一个合理的TD表,是否活化;
 
5.Seismic View>Wells>Select>TD Tables,查看以下信息:

KB 值
所定义的Datum 值
最大显示时间值
第一个时深对是否是0
时深对中有无奇异值
最后一个深度值是否等于井的底深
 
6.时深表录入时是否是 毫秒/TVD;
 
7.Well Data Manager>Well Header, 检查 Elevation,Total depth是否正确,ElevType 一定是KB;
 
8.若是斜井,检查井轨迹数据是否正确加入;
 
9.OW>Export>Well Data Export,输出 TD 表仔细检查。
阅读(11479) | 评论(2)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山定子2008-10-02 00:00:34

这是兰马的默认设置,通常不宜更改。一般抓剖面图时,会有个黑边,用photoshop或acdsee的色彩反选功能可以很容易地去掉黑边;而测线底图或等值线图通常都是输出成cgm文件,或经zmap编辑后输出成cgm文件直接打印,或导入第三方软件(如CorelDRAW,双狐)编辑后再打印。因为cgm图是矢量图,图像质量远比屏幕抓图高得多。

geophone2008-09-18 21:59:14

请问大哥知道在seiswork中怎么样将map底图变成白色,这样抓图打印时候比较省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