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18122
  • 博文数量: 144
  • 博客积分: 1005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60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2-13 14:20
个人简介

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4)

分类: LINUX

2012-01-04 17:15:18

    今天准备把机房的一台Sun Blade 工作站(B2500A)上的LM2003井工区及与其关联的2D和3D工区恢复到另一台Dell微机工作站上。同往常一样,用办公室的一台PC机通过Xmanager连到B2500A,分别备份井工区、打包2D、3D及2D Master目录,并将备份文件直接ftp到Dell微机工作站相应目录。然后就是老生常谈的恢复操作,通常很少失败过。


    但这次却出现无法打开控制文件的报错使恢复失败(原因不明),当再次尝试恢复时,提示井工区名已存在而无法恢复;当尝试登录oracle用户,用联机帮助提供的方法(http://blog.chinaunix.net/space.php?uid=124509&do=blog&id=61919)删除井工区时,却无法调用相应命令(提示 svrmgrl、connect internal不存在,原因尚不明,可能是D版或其它原因所致),并且解压缩包时也出现错误,难道是操作有误吗?于是重新备份、打包。


    以前都是恢复同名井工区,这次既然失败了,何不换个名试试(从LM2003迁移工区到R5000就可以将井工区改名)。于是在terminal窗口敲环境变量setenv OW_ALLOW_IMPORT_ERRORS yes 回车,在同一窗口内敲admprj 打开工区管理工具,选上重新备份的文件、输入新的井工区名,这次恢复成功了。方法与以前相同(http://blog.chinaunix.net/space.php?uid=124509&do=blog&id=62023),只是在恢复3D地震工区时,要运行一下Navigation Upgrade。

 

    之前在LM交流群有人遇到类似问题,此法不妨一试。只是无法删除遗留在表空间中的工区名。

阅读(10341) | 评论(0) | 转发(2)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