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371238
  • 博文数量: 890
  • 博客积分: 1287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07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0-04 14:18
个人简介

猝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90)

文章存档

2016年(1)

2014年(18)

2013年(41)

2012年(48)

2011年(65)

2010年(84)

2009年(121)

2008年(101)

2007年(129)

2006年(95)

2005年(118)

2004年(69)

分类: WINDOWS

2010-05-12 12:51:51

今天给我的ASUS P5GC-MX/1333主板升级声卡驱动时,怎么安装都无法正确识别到声卡驱动,只是显示"PCI DEVICE“的一个黄色问号,郁闷至极,打电话问华硕,告诉我要在安全模式下卸载驱动,然后安装,实在不行就重新安装系统,NND,什么鸟公司,竟然给出这样的建议。

于是找到伟大的google,才知道945芯片集成的声卡HD Audio都是这鸟样,需要安装一个微软UAA的补丁才可以。安装这个补丁后,再安装声卡驱动,一切正常了。
还有一个问题是前置面板的没有声音的问题,需要在主板BIOS中将声卡选项中“Front Panel Support Type”由”HD Audio"设为“AC97"就可以了。

下面是关于"HD Audio"这个问题的详细解说:

HD AUDIO针对XP SP3系统修正补丁

我们知道在Windows XP系统中,若是需要安装High Definition Audio (HDA) 装置,那么最少需要安装微软的通用音频架构(UAA)修正补丁,通常在Windows XP SP1系统下,我们需要安装KB835221,而在Windows XP SP2系统中,则需要KB888111修正补丁。

  可是在最新的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RC3264系统中,这两个补丁都不工作。我们知道已经有不少用户用上了RC版的Windows XP SP3,对于这些使用最终测试版Windows XP SP3及同时拥有High Definition Audio音频设备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极大的麻烦。

  现在,经国外网站修正的可适用于Windows XP SP3 RC 3264系统的KB888111修正补丁已经放出。那些需要解决自己HD AUDIO声卡问题的用户赶紧下载吧。

  安装方法,在设备管理器中升级未知音频设备的驱动程序,然后选择手动安装,指向下载文件解压后的目录即可。


阅读(353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