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8675
  • 博文数量: 6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8-04 09:0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9年(65)

我的朋友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19-07-23 15:48:55

原文地址:vxconfigd进程无法自动启动 作者:seegmar

选摘from:
 
 
    操作系统为Solaris8。操作系统正常安装完毕,VM也正常安装,并输入License。但是检查进程发现,没有进程vxconfigd。需要重新输入指令:vxconfigd -x syslog -m boot,才能正常使用vxdisk等指令。但是如果机器重新启动后,该进程又消失了。
 
 
    安装的过程有个Are you ready to configure VxVM? [y,n,q] (y) 这个你选的是n吗?最好选y配置一下,如果没有选y的话,就用installvm -configure试试了!
 
 
    rm /etc/vx/reconfigd.d/state.d/install-db文件。不删除这个VXVM还在配置模式,不会启动vxconfig.d进程。
 
 
    vxvm安装完成后,要运行vxinstall完成一些配置信息,才能启动。你没有运行vxinstall。
 
 
# touch /etc/vx/reconfigure.d/state.d/install-db 有什么用?
重启系统之后,如果vxvm进城探测到这个文件就会抑制vxconfigd等相关进程的启动,从而停止使用相关的卷。如果想重新使用卷管理,那么只需要删除该问题,并以root用户运行如下命令就OK。
# vxconfigd -m enable

阅读(119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