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454291
  • 博文数量: 2905
  • 博客积分: 2009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3629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3-23 05:00
文章存档

2012年(1)

2011年(3)

2009年(2901)

分类: LINUX

2009-07-09 09:33:05

看到好多人在论坛对红旗7骂得喋喋不休,我就一直心痛,好好一个红旗LINUX为什么就要被这些缺乏思想的人唾骂呢?!说什么红旗不好用,是垃圾,请问说出这种话的人,你人品又几何?做得再好的系统也会用人象你一样用不顺,用不着呀。

比如全球公认的瘟到死系统吧,无论它怎样推陈出新还是问题多到如山,也照样有人用不上,非法操作,系统黑屏、死机、无故重启,速度突然慢到死等等,相信用过或者在用瘟到死系统的人都不会对这些陌生吧。所以说瘟到死系统也不是完美的!

再举一个例子,就是国内大热的UB 9.04吧,好多在都在赞不绝口的同时,也不是照样有人对它说三道 四的吗?升级后不能启动系统了,安装后花屏或根本不能安装,GRUB启动失败等等,多如牛毛就不想再说了,否则就又有人说我人品有问题了。好多安装了UB904的人最后还是把它干掉回到8.04或8.10呢。

LINUX系统因为起步晚,普及低以致了解不多,开源以致投入不足等原因,就更不能与瘟到死同日而语了。

因为今天有空,所以发了一阵唠叨,如有不妥,请看官海涵,不要拍砖哦,因为我不是红旗的托。最后我总结一句话:


既然有心成为红旗用户(也包括其它LINUX),就要有广阔的胸襟来包容它,更要有开源的大乘思想来呵护它。

http://kpjack.blog.51cto.com/627289/155228

阅读(167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