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456094
  • 博文数量: 2905
  • 博客积分: 2009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3629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3-23 05:00
文章存档

2012年(1)

2011年(3)

2009年(2901)

分类: LINUX

2009-03-23 11:25:22

昨晚没有自习,花了两个半小时在ubuntu上,充满了郁闷与收获。
收获:
1 终于修改了语言,让我重新书写了汉字,并且系统也有很大一部分改变成为汉字。
2 修改了时区,这样我就不至于再看纽约时间了,而是上海时间。
3 学会了画图程序GIMP、软电话的使用,并且终于重新上了QQ,这可真是一大进步,郁闷了好久的东西,竟然不小心就个弄出来了,嘻嘻!当第一个消息发出去的时候,内心充满了激动,当时就是为了能让QQ运行,我下决心要搞定它的。
4 C/C++开发环境还没有弄好,但是意外的把java的环境给弄好了,连开发工具都有了,真是种瓜得豆阿。

郁闷:
 C/C++开发环境依然没有弄好,问题出在函数库似乎路径上有问题,gcc已经安装好,头文件还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前途依然艰难。

以下是我编译时的出错情况,各位有懂得,帮帮我:

kingwords@kingwords:~$ cd cprogram
kingwords@kingwords:~/cprogram$ gcc -o hello hello.c
hello.c:1:19: 错误: stdio.h: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hello.c: 在函数 ‘main’ 中:
hello.c:3: 警告: 隐式声明与内建函数 ‘printf’ 不兼容
kingwords@kingwords:~/cprogram$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阅读(73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