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586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240
  • 博客等级: 二等列兵
  • 技术积分: 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9-15 10:1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

文章存档

2008年(1)

2005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05-09-16 09:15:43

i3是APM软件,做应用性能管理和调优。终于有时间开始安装学习。安装、启动过程也遇到了一些问题,请教专家、查资料,终于起来了。

i3是APM软件,做应用性能管理和调优。终于有时间开始安装学习。

i3 6.2.1可以只装indepth for oracle,不需要性能仓库(performance warehouse),对系统要求低一些。准备安装Indepth for oracle。安装光盘有三张,第一张有for solaris的。

环境:

1) 自己的笔记本,安装Install Agent(所有i3的模块的安装都是从这里push,这种方式感觉很不错)

2) 10.196.33.111,做为focal server

3) 10.196.33.112,上面有oracle8.1.7,安装indepth for oracle

安装:

1) 在windows上安装好install Agent(共有三张光盘,每张盘上都有)。很简单

2) 从install Agent安装focal server到111,indepth for oracle到112

a. 在111和112上建precise用户,shell是ksh,给个目录/precise

b. 从PC上的install agent装其它。

    遇到一个问题,install agent是从正式光盘直接装的,它记录了安装目录为f:installer,后来用徐晨刻的DVD装(三张盘都刻到一起了,分目录),安装时提示所要的程序不在光盘里。其实去找F:了。改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recise Software Solutionsi33.0Precise Agent InstallerCDPATH,从F:Installer改为F:v6.2.1v621CD1Installer,重新启动agent installer就行了。(对自己表示佩服一下)。(看来注册表里版本号没改,还是3.0,而不是6.2什么的)

c. 按照Installation & Administration Guide.pdf步骤,一步步走完。安装手册400多页,不过只需要看相应的模块就行了,第2、3、4、6、19章,不是很麻烦。(当然,i3的架构得了解,Oracle的知识也得有)

3) 安装indepth for oracle时,日志在运行oracle的服务器上的/precise/products/oracle/oracle/log里。i3自动建schema时报错,检查install.trc发现share memory不够。改oracle的init参数后重启,再建时就好了

4) 安装完了indepth for oracle,installer agnet上没有Next了,只好close。它却提示是terminate,不过没关系,ok就行了

5) 在数据那台机器上,用root运行/precise/products/oracle/install/root.sh。一开始我没运行这个,在AdminPoint里启动Oracle Agent一直报错,查了很久才查到这个。安装时没注意看提示,一直以为是ORACLE_HOME下的root.sh。

启动:

1) PC上的program里有Precise Software SolutionsPrecise i3 StartPoint,直接点,进IE

2) 管理员用户名和口令是admin/admin,是安装定的,缺省是这个

3) IE里看到了i3的界面,里面有AdminPoint可以点进去,把所有的agent都启动起来。

4) 回到StartPoint,点Oracle,就可以进入Indepth for Oracle了。

使用?还不会,接着看手册,研究。

阅读(107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