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97916
  • 博文数量: 100
  • 博客积分: 3893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10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12-11 13:5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0)

文章存档

2013年(2)

2012年(3)

2011年(8)

2010年(38)

2009年(40)

2008年(9)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10-05-09 15:25:16

问题描述:

我下的iis快安装到最后时就会出现:错误0x80070057=参数不正确 会弹出个对话框,三个选项:"重试"或"单击非加密写入按钮""以非加密方式写入数据。不管点哪个进度条都走不动了。我换了iis的版本也不行。从网上搜也看到别人有这样的问题,但是不知道如何解决。望高手指点!
问题补充:我输入rundll32 wamreg.dll, CreateIISPackage
出错了啊,提示说加载wamreg.dll出错,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解决方案:

1,进入管理工具->[服务]管理器
找到Network DDE DSDM 启动类型改成自动 然后启动它
找到Network DDE 启动类型改成自动 然后启动它

2,在命令提示符里输入
msdtc -resetlog
然后启动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这个服务

3,启动“iis Out-Of-Process Pooled Applications”
“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COM+应用程序”->“iis Out-Of-Process Pooled
Applications”。
"COM+ 应用程序中"找不到此项,可以通过下述方法重建:
a. 开始->运行->CMD,打开命令提示窗口,然后使用以下命令切换目录:
b. cd %windir%/system32/inetsrv
c. 运行以下命令:
rundll32 wamreg.dll, CreateIISPackage
注意:必须准确键入"CreateIISPackage";它区分大小写。
regsvr32 asptxn.dll
d. 关闭并重新打开"组件服务"。您应看到已经重新创建的所有这三个 IIS COM+ 应用程序
e. 从命令行运行 IISRESET,并对先前未正确加载的任意 ASP 页进行测试。
阅读(898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