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06966
  • 博文数量: 177
  • 博客积分: 3629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183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2-23 21:2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7)

文章存档

2021年(1)

2020年(5)

2019年(4)

2018年(7)

2017年(1)

2016年(4)

2014年(1)

2013年(8)

2012年(10)

2011年(50)

2009年(12)

2008年(10)

2006年(56)

2005年(8)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8-12-20 17:18:00

最关键的是电视ROOT,找到适合的ROOT工具靠运气。只找到手机安卓的,试了好几个,最后有一个授权管理成功了,不过这个和电视兼容不好,对于有些需要提权的APP没有反应比如RE;最后没办法卸载了事,换装超级root大师,兼容性好,后来发现,二者都是从百度root修改后的变种,估计百度root也可以。

root后,可以用adb connect 远程连接电视操作。
一些命令:
    adb connect 电视IP;
    adb shell ;登录后可su提权,如果电视 有超级adb ,登录就是root
    adb install ;
    adb push X.app /system/app;
    adb pull /system/app/X.app /我的目录
把APP放入/system/app目录就成了系统应用,正常不能卸载了。rm删除系统应用,也没几个敢删除的。

几个应用不错,尤其ES文件浏览器自带root工具包,卸载自带应用方便的很。找什么其他的。一个就够了。关键是支持遥控器,纯电视文件管理神器,就是功能太多,偶尔一用,平时用小白代替。

aida64 很小,查看电视软硬信息,很好,我的是arm cortex 4核,32位;arm v7 内核 。
背景知识:    
公司在经典以后的产品改用Cortex命名,并分成A、R和M三类,旨在为各种不同的市场提供服务。
Cortex系列属于ARMv7架构,这是到2010年为止ARM公司最新的架构。(2011年,ARMv8 架构在 TechCon 上推出)ARMv7架构定义了三大分工明确的系列:“A”系列面向尖端的基于虚拟内存的操作系统和用户应用;“R”系列针对;“M”系列对。

遇到了一个大难题,不小心用adb 传送了2个APP到/system/app目录做系统应用,结果纯中文名字全乱码,有root权限的RE,ES都无法删除。最后解决靠自己吧。另文再说。









阅读(88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