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06997
  • 博文数量: 177
  • 博客积分: 3629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183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2-23 21:2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7)

文章存档

2021年(1)

2020年(5)

2019年(4)

2018年(7)

2017年(1)

2016年(4)

2014年(1)

2013年(8)

2012年(10)

2011年(50)

2009年(12)

2008年(10)

2006年(56)

2005年(8)

分类: WINDOWS

2005-12-31 21:20:33

不用动不动就打开 visual studio 2005了
 

Snippet Compiler 是一个基于 Windows 的小型应用程序,你可以通过它来编写、编译和运行代码。如果你具有较小的代码段,并且你不想创建完整的 Visual Studio .NET 项目(以及该项目附带的所有文件),则该工具会很有用。

例如,假设我希望向你示范如何从 Microsoft .NET 框架中启动另一个应用程序。在 Snippet Compiler 中,我将通过新建一个能够创建小型控制台应用程序的文件开始。可以在该控制台应用程序的 Main 方法内部创建代码片段,而这正是我要在这里做的事情。下面的代码片段演示了如何从 .NET 框架中创建记事本实例: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 proc = new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
proc.StartInfo.FileName= "notepad.exe";
proc.Start();
proc.WaitForExit();

当然该代码片段本身无法编译,而这正是 Snippet Compiler 的用武之地。Figure 1 显示了 Snippet Compiler 中的这一代码示例。

Figure 1 Snippet Compiler 运行画面

为了测试该代码片段,只须按 play(运行)按钮(绿色三角形),它就会在调试模式下运行。该代码片段将生成一个弹出式控制台应用程序,并且将显示记事本。当你关闭记事本时,该控制台应用程序也将关闭。

就我个人而言,我是在尝试为某位有求于我的人士创建一个小型示例时,才发现 Snippet Compiler 是个无价之宝——如果不使用该工具,那么我通常必须新建一个项目,确保每个部分都能编译通过,然后将代码片段发送给求助者,最后删除该项目。Snippet Compiler 使得这一过程变得更容易、更爽快。

Snippet Compiler
Jeff Key 编写,下载地址是:

阅读(207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IBM 老本本升级BIOS

下一篇:DOTNET精彩链接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