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55558
  • 博文数量: 16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5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7-01 14:1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3)

文章存档

2020年(4)

2019年(5)

2018年(4)

2017年(15)

2016年(11)

2015年(10)

2014年(4)

2013年(8)

2012年(13)

2011年(23)

2010年(2)

2009年(16)

2008年(20)

2007年(13)

2006年(12)

2005年(3)

分类: WINDOWS

2007-12-25 20:30:06

 

清清的走过二十八年的路程,放飞的心,已经累了,想要寻找一个港湾停泊,却发现心仪的港湾早已超过负荷。喧嚣的尘世,静静的心,独自面对索漠的世界。平静平静,却也很难。飘泊了许久,却发现自己依然落魄。回到自己出发的地方,却发现在自己决定离开的时候,这里就已经不再属于自己。走过春天,走过夏天,一岁年华,一份沧桑,年纪尚青,心却已老。我的生活,已经不再拥有激情,我的世界不会再由冲动,感性已经取代了一切的冲动。而心境已经不再年轻。无语无语,空空的心,需要你来填充。受过的伤害,实在太深,已经不敢再次来到。一道深深的伤痕,永远得无法愈合,静寂的夜晚,滴出泪一般的血,独自舔一舔伤口,让痛苦与自己相伴。每晚,夜已深,人已静,你总在我的眼前出现,一幅熟悉的身影,一袭洁白的连衣裙,总让我在梦中醒来。你走了,你同时也带走了我的世界。我困了,累了,却总也不睡,直到坚持不住倒下,我不想让自己在梦到你的身影,不想让幻觉出现在自己的眼前。但是我不能,我真得不能,我一次次的呼唤你的名字,我一次次去追寻你的身影。闹市中徘徊,静夜中张望,希冀看到你的身影,再一次在我的面前出现。一次,忽然之间看到一个美丽的背影,蓦然感到那就是你,用心去寻找,却再也看不到,难道,这就是天意?为什么?为什么?让我苦苦追寻,我到底在寻找什么?问苍茫大地,你在何处?没有回音,没有应答,有的只是我跪在天地间。我跪在佛祖面前,向佛祖祈祷你的未来,外边等待我的,却是另外一个女人。
      累了,真的,我累了,纷繁的世界,我已经不堪忍受,琐碎的事务,让我心烦意乱。我需要一个静静的世界,一个人静静的面对,面对着山,面对着水,面对着曾经失去的一切的一切。
      等待,我却也是在等待,等待着你的到来。你来了么?为什么你还没有来?
      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变态之人,变态之心,变态之文
      说一声珍重,道一声平安,发自内心的关爱。离别时的心,最为沉重,朝夕相处的日子,你我共同怀念,宴席即将散去,我也即将离别。离开这个让我伤心的地方,离开我奋斗过的土地,告别相纸的你。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不想再怀念过去的日子,不想再体味思念的痛楚。离开吧,兄弟。你我都曾在此奋斗,为了所谓的梦。梦破了,我走了,你呢?难道你还认为这里有你的追寻?走吧,兄弟。和我一起走吧,梦已经在这里破灭,人世的冷暖也在此尝遍。贫瘠的土地,怎会有良好的收成,无际的沙漠怎会广阔的草原,成就事业依然是你我的目标。我已经不在做梦了,我已经变得现实了,广阔的草原,是群狼的天下,巍峨的群山只有兽中之王才能称霸,宽广的天空才能让鹰翱翔。
      度过的每一个日夜,都在我的心中,远去的岁月,已经在我心中留下了,不灭的烙印。每一个夜晚轻轻的从你的窗前走过,看着你的映在窗帘上的影子,我是如此的陶醉,如此的忘怀。走了,走了,你带走了我的世界,我的全部。我到处寻找,都看不到你的身影,你的离别是如此的怪异,就如同你性格的怪异,更如同你突然般的降临。你离开得如此迅速,亦如你言语的犀利。
     匆匆的走过,每一天的路,回首而望,却发现自己已经失却了许多,原本应该是自己的东西。此时的我,才知道什么更加的珍贵。曾经的心,太过的狂热,太过的自傲,听不进逆耳的忠言,我行我素,勇往直前,以为自己是对的,可自己却是错的。一路过来,已经错了太久,错了太多,追寻的依然没有得到,错过的已经无法弥补。面对青山,思念河流,面对大海,品味都市,放不下的东西太多、太多,为此失去的却更多。苦苦的追寻,热闹的喧嚣,无边的欲望,赤裸裸的追求,珍贵的东西却与我擦肩而过。
      从来不愿抱怨,从不悔恨,人世间的事情,本没有对也没有错,一切的一切又何必太在意。轻轻地走过每一片土地,欣赏轻风中飘扬的落叶,倾听秋虫的夜曲。平凡才是你我,自负原也平常,年少轻狂,世人皆是。平平静静的生活,一杯清酒,一碟小菜,一曲佳音,生之韵味,尽在其中。
      梦已经没有了,理想已经破灭了,你也离去了,我终于也逃亡了。一年之后,还有谁,会想起我,自负而又孤傲,才华横溢而又目中无人,少了你我,这里更加的平静,平静的就如同一潭死水。
       累了,不想再去飞翔,想停下来好好的休息,找一个爱我的我爱的人来共度余生,但是我没有找到。我一无所有,除了一颗善良的心,出来拼搏了许久我依然一无所有。
      人累了,心碎了,但是生活啊,还要继续。明天,我们还要战斗,失败了,跌倒了,爬起来,接着战斗,总有一天我们会迎来成功。纷繁的尘世,不允许你我停留,机会稍纵即逝,人生漫漫长途。
      夜深了,人静了,世界如此的清静,这不正是你所希望的,你盼望了许久的世界?
      漂泊的心,真的好累,想在你温馨的港湾停留片刻,却又开不出口,怕被你拒绝,怕被你误解,也怕自己失望。
      流浪的人在天涯想你,我的爱人。常追万里梦,只为一片云。你在我心中如同一片云彩,轻轻的飘过我的世界,飘到了何方,飘到了哪里,飘到了我再也找不到的天涯.
阅读(117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