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00243
  • 博文数量: 286
  • 博客积分: 3124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51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10-24 23:42
个人简介

Bomi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3年(1)

2012年(281)

2008年(3)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12-07-29 11:48:13

Copyright © 2010, The e . Publishin g Dept. of Morph o Studi o ( Spruce Int. Found.® ) All rights reserved
 
基于ZFS技术的存储产品,一直以来只有Oracle 原来的Sun fire系列存储服务器产品和Nexenta的NexentaStor 存储服务器管理软件。上周跟Imation 中国的商用产品实业部的业务经理和售前工程师进行了一些交流,令人欣喜的是Imation最新推出的一系列存储服务器产品底层也采用了opensolaris系统和ZFS存储技术。
 
对于Imation,大家都知道她的磁带、光碟、U盘,乃至很多年前流行一时的ZIP驱动器产品(Imation 称为RDX)。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Imation 之前一直作为3M的分支,为医疗行业的用户提供分层(级)活跃数据归档系统和数据离线备份产品,SUN和IBM的磁带存储产品,都是Imation OEM的。
 
云计算是未来趋势,虚拟化是云计算的基础,企业迅速增长的虚拟化技术应用需求引发了对存储资源的爆发性需求。Imation当然不能错失当前乃至未来巨大的存储服务器市场。
 
Imation 以基于RDX驱动器的活跃数据归档系统和数据离线备份产品为基础,更进一步推出了面向企业用户的基于ZFS技术的SAN和NAS 产品和云端存储与备份解决方案。呈现给我们一套,基于数据存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从云端到离线备份全范围的创新存储解决方案和产品。
 
技术的东西以后再聊,再次恭祝Imation 加入ZFS存储技术阵营!
 
阅读(374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