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99245
  • 博文数量: 286
  • 博客积分: 3124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51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10-24 23:42
个人简介

Bomi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3年(1)

2012年(281)

2008年(3)

分类: 虚拟化

2012-02-05 12:50:17

仅以此文恭贺 IXPUB 开坛2周年!

【前言】
VirtualBox —— 另一个虚拟机软件

Sun xVM VirtualBox 是由德國 InnoTek (已被Sun併購) 這家軟件公司出品的軟件,它提供使用者在 32/64 位元的 Windows , Linux ,Solaris作業系統上虛擬另外的機器執行其它 x86 的作業系統,使用者可以在 VirtualBox 上安裝並且執行 Solaris、Windows、Linux、OS/2 Warp、OpenBSD 及 FreeBSD 等系統作為客戶機操作系統[1]。在 2007 年 1 月,InnoTek 以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GPL) 釋出 VirtualBox,並提供二進位版本及開放源碼版本的程式碼。

和同性質的 VMware 及 Virtual PC 比較下,VirtualBox 獨到之處包括 Remote Desktop Protocol (RDP)、iSCSI、SATA及 USB 的支援,VirtualBox 在客戶機操作系統上已可以支援 USB 2.0 的硬件裝置。

作为SUN的fancier,我非常乐意向大家推广这款优秀的虚拟机软件。

感谢大家对IXPUB的支持,同时希望和大家共同努力,建设好我们这个虚拟化技术专版!

我们的口号是:虚拟化成就未来!

[ 本帖最后由 云杉上的蝴蝶 于 2008-9-2 18:54 编辑 ]
阅读(110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