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99417
  • 博文数量: 286
  • 博客积分: 3124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51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10-24 23:42
个人简介

Bomi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3年(1)

2012年(281)

2008年(3)

分类: 虚拟化

2012-02-05 12:41:19

微软和Novell在周四发布了虚拟化捆绑软件,这个产品是在2006年双方建立历史性合作关系后推出的第一个全面支持的联合产品。

  两家公司配置并优化了Novell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让它在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上作为客户端操作系统运行。这个产品是首次由双方在微软和Novell互操作性实验室开发的技术,这个实验室在一年前刚刚在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成立。

  戴尔已经表示,它将推出一款在Linux-Windows虚拟化软件上运行的刀片服务器,戴尔只是提供支持的渠道合作伙伴之一。其他合作伙伴还包括系统集成商计算机集成服务公司、Continental Resources、Insight、Total Tec Systems和设在中国的21Vianet。

  微软和Novell在2007年9月建立了Windows-Linux互操作性实验室,他们最初的三个重点项目是:虚拟化、管理和身份联盟。这个实验室是他们2006年合作协议的一部分。

  专家说,用户对虚拟化软件的整合越来越感兴趣,但是实际应用还远远不到高潮。

  微软上个月表示“客户的需求”促使它再花费高达1亿美元来购买分发给用户的许可证,这些许可证可以给用户的Novell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s提供更多的支持。支持两家新的虚拟化捆绑软件的合作伙伴也将帮助他们一起发放这些许可证。

  2006年,微软同意出资2.4亿美元购买许可证,这是微软和Novell达成的五年商业与技术合作协议的一部分,合作协议还包括知识产权保护。将在11月1日进行的1亿美元投资不包括在2.4亿美元中。

  两家厂商宣称为了满足用户对Linux 和 Windows系统整合的需求,1亿美元的投资是必须的。Novell已经将微软购买许可证的2.4美元执行了1.56亿美元,其余的35%还未使用。

  2.4亿美元的交易涵盖用于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维护和支持的70,000份许可证的发放。
阅读(93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