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94125
  • 博文数量: 286
  • 博客积分: 3124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51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10-24 23:42
个人简介

Bomi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3年(1)

2012年(281)

2008年(3)

分类: 系统运维

2012-02-05 01:16:31

我看到【Solaris10专题】Solaris 10 红宝书 1-5章这篇帖子很受大家欢迎,很多人顶帖并询问后续章节。我很高兴有那么多喜爱Solaris的朋友!
不过现在我可以告诉大家,网上可以找到的电子版就这5章,除非哪位愿意去买一本而后分章节扫成PDF传上来!
其实我手头就有这本书,而且我也想过让下属扫成PDF传上来和大家分享,但是现在我打消了这个念头!我花了2周把这本书大致翻了一遍,感觉和网上部分网友的评论一样,这本书基本上就是在抄文档。
从docs.sun.com下载的系统管理集文档,这本书主要涵盖以下文档的一些部分.
系统管理指南:基本管理

系统管理指南:高级管理

书系统管理指南:IP 服务

系统管理指南:网络服务

系统管理指南:设备和文件系统

我不敢说这本书是骗钱的垃圾货,至少对不喜欢看电子文档又不愿意花很多代价把官方文档打印出来的朋友们来说这本红宝是一种便捷的选择,但是说实话,想要系统的学习Solaris X86 ,与其读这本书,还不如读官方文档来得舒服!
所以我在此忠告各位痴迷红包书的朋友,不要再浪费时间寻找此书的电子版了,要么去书店买一本,要么去下官方中文文档看!
欢迎跟帖发表您的意见!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云杉上的蝴蝶 于 2008-4-1 15:32 编辑 ]

阅读(63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