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99972
  • 博文数量: 286
  • 博客积分: 3124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51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10-24 23:42
个人简介

Bomi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3年(1)

2012年(281)

2008年(3)

分类: 系统运维

2012-02-05 01:15:38

多个权威的测试结果表明,在相同的硬件平台上,使用Solaris 操作系统以及Sun Studio 11进行应用程序开发,产生的二进制代码的执行效率要远高于在其他操作系统上使用gcc开发的二进制代码。
让我们一起来做20个简单的实验,了解一下Sun Studio!
先期准备工作:
读者必须首先安装Sun Studio软件,安装方法参考具体手册。
使用如下命令察看您的PATH设置:
$echo $PATH
/usr/bin:/usr/local/bin:/opt/SunStudio_11/SUNWspro/bin:/usr/ccs/bin:/usr/sfw/bin:.
如果/opt/SunStudio_11/SUNWspro/bin不在你的PATH里面,你需要首先将他添加到您的PATH里面:
$export PATH=$PATH:/opt/SunStudio_11/SUNWspro/bin
或者在您的.profile配置文件中添加如下内容:
export PATH=$PATH:/opt/SunStudio_11/SUNWspro/bin
设置好如上环境变量之后,您需要下在所需练习的源代码:


(2008-04-04 21:22:13, Size: 231 KB, Downloads: 6)

[ 本帖最后由 云杉上的蝴蝶 于 2008-4-5 04:52 编辑 ]

阅读(59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