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94091
  • 博文数量: 286
  • 博客积分: 3124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51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10-24 23:42
个人简介

Bomi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3年(1)

2012年(281)

2008年(3)

分类: 系统运维

2012-02-05 00:48:45

本文主要介绍如何在OpenSolaris 2008.05安装Adobe Flash Player来播放在线视频。
       Adobe Flash Player可以在如下地址下载,或者到视频网站播放的时候,如果没有安装,会提示安装,这时也会链接到下载地址。

    下载得到的安装包:flash_player_9_solaris_x86.tar.bz2
    解压缩得到两个文件:flashplayer.xpt,libflashplayer.so
       安装有两种模式:
1.全局安装
全局安装完系统的每个用户都可以使用Flash Player。
安装步骤如下:
1) 切换到root用户或者root权限
#su
Password:
复制上述的文件libflashplayer.so到firefox的插件目录下(/usr/lib/firefox/plugins/)
2) 重启Firefox
3)      到在线视频网站(YouTube,土豆等)或者adobe的网站测试flash()
2.用户安装
单用户安装完只有此用户可以使用Flash Player。
安装步骤如下:(假设此用户为bfhong)
1)如果此用户有打开过firefox,那么在此用户的主目录下如/export/home/bfhong会有一个隐藏文件夹(/.mozilla)。
2)在/. Mozilla文件夹下建立一个文件夹叫"plugins"。如果此文件夹已经存在,则无需创建。
3)复制上述的flashplayer.xpt和ibflashplayer.so文件到plugins目录下。
4)重启Firefox
5)到在线视频网站(YouTube,土豆等)或者adobe的网站测试flash()
说明:flash格式在各个平台下都有很好的支持,但是如很多在线电视直播的插件只能在Wndows平台下使用,现在尚未找到适合Solaris平台下的插件。
参考:

阅读(34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