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57708
  • 博文数量: 408
  • 博客积分: 1003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4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4-06 13: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08)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2)

2009年(1)

2008年(3)

2007年(7)

2006年(394)

我的朋友

分类:

2006-07-11 16:30:43

遭遇"711"
今天是怀者沉痛的心情来留言!
人说:“人在江湖飘,那能不挨刀!”,今看来甚为贴切!
看了一个月的“World CUP”没有迟到!心想可以安心的工作了!
毕竟!出来混 总是要还的!一心想世界杯后睡个好觉!那想今天就......!
早上起来,一看哇 !7:75了! 以最快的速度穿衣洗漱!用去了5分钟!此时距离上班迟到还有50分钟!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冲向地铁站!如果赶的上地铁还有挽回的希望!今天命比较好!刚刚冲到站台就来了一班地铁!心中不禁一阵狂喜!那想这仅有的一点希望刚上车就被播音员给无情的击碎了!“各位乘客请注意!本次列车是开往丽水桥的区间列车!....”我倒!我晕!我再倒!
没办法 既然已经上了就!但是最后还是决定在下一站下车!即使迟到也要舒舒服服的迟到!地铁运行到下一站!下车!从出门到现在用去了12分钟!心想完了!
也许上天比较照顾我!后续列车不到2分就来了!还有最后的希望!
也许是注定今天要迟到吧!列车居然在运行途中紧急停靠!这一停!用去了1分半钟时间!也停去了我最后的希望!算了迟到定了!此时心反倒平静了下来!环顾左右。 天哪!两边都是美女!呵呵.... 来到公司刚好迟到5分钟!按规定10圆没了!
为什么不打的!如果打的会迟到的更惨!(北京城这个时间铁定堵车!)近60圆的打的费不说!可能要因为迟到时间太久被扣去半天工资!这么算下来 还不如直接请假得了!
今天意义非凡!碰到了好多个,个人第一
第一次上班时间遭遇“区间车” (本人素来对区间车没有好感!当年在西安!就侯了一个小时的29路区间车!)
第一次遇到城铁中途紧急停车!(幸亏我有坐位)
自来公司以来第一次迟到!(痛心!)
自工作以来第一次迟到 (非常痛心)
此恨绵绵无绝期!谨以此纪念这个令人痛苦的日子!“711”,望共勉之!切切
 
 
Web me09.cublog.cn
阅读(1925) | 评论(2)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