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68790
  • 博文数量: 132
  • 博客积分: 612
  • 博客等级: 中士
  • 技术积分: 138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4-14 16:0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32)

文章存档

2015年(2)

2014年(55)

2013年(53)

2012年(2)

2011年(20)

分类: iOS平台

2014-09-19 07:09:19

参考链接:
maya4

说起三维动画软件,世界上最优秀的当属Maya和3DMax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最新版的Autodesk Maya 2014 中文版, 新版本的2014增加了大量的新功能,如GPUCache的多线程加载、Modeling Toolkit、Grease Pencil工具等等。

软件下载

1.首先需要下载Maya 2014 的官方正版安装包:

2.然后下载破解工具:
CTDISK城通网盘下载:

百度云高速无广告下载(仅限本站VIP):

高速下载链接仅限VIP用户,「」


软件破解教程

注1:Maya 2014 的破解过程和2013类似,破解步骤比较复杂,请大家按照下面步骤耐心完成。
注2:最近有网友反映在执行到第二步的时候出现错误代码110,原因是Maya 2014在OS X 10.9上的激活有Bug,详情可参考Autodesk的,由于此软件发布时笔者是在OS X 10.8上测试的,所以未发现在OS X 10.9上的此问题,解决方法是下载最新发布的Maya SP3版本,此版本已解决问题,上面已更新了下载链接。已安装了Maya的要完全卸载后在安装SP3。

1.安装Maya 2014:在第二步选择「我具有Maya的许可」,使用序列号 666-69696969 和 产品密钥 657F1 进行安装;
maya4-1
2.安装完成后,启动程序,此时会显示「还有30天使用时间」,点击「激活」按钮;
maya4-2
3.点击「激活」按钮后,会提示错误「您输入的序列号是无效的」,此时点击「关闭」,再次点击「激活按钮」;
maya4-3
4.在激活界面中选择「我具有一个Autodesk提供的激活码」;
5.启动「Autodesk Maya 2014 for Mac 中文破解工具」,将申请号书写到破解工具的「Request code」输入框中;
6.先点击「Mem Patch」按钮,然后点击「Generate」按钮,将生成的Activation code粘贴到输入激活码栏中,并点击下一步完成激活,如下图「一定要先点击Mem Patch按钮,否则会破解失败」
maya4-4
7.激活成功!
maya4-5

阅读(5815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