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58805
  • 博文数量: 5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10-25 14: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0)

文章存档

2019年(1)

2015年(14)

2014年(1)

2013年(6)

2012年(18)

2011年(10)

分类: IT业界

2012-02-02 10:20:45

随着Linux应用范围的迅速扩大,企业对Linux技术人才的需求空前膨胀,但与广阔的市场需求相对应的却是Linux人才的严重匮乏。目前所拥有的专业人才远远不能满足Linux迅速发展的需要,不仅高级的专业型Linux技术人才寥寥无几,就连基础应用人才也没有形成规模.

       据统计,未来五年内我国Linux人才缺口将达到120万!而成为一名Linux技术人才,无论是职业发展还是薪酬待遇都将获得比Windows软件人才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有调查表明,无论是办公应用还是高级系统、网络管理,取得专业权威认证的Linux人才更受企业青睐。
      来自业内的消息,国内一名熟练的Linux软件开发人员的月薪能达到8000-10000元,通过权威认证培训的Linux软件工程师薪金可以高达15000元,而Windows软件开发人员的月薪只有大约4000-5000元左右。毫无疑问,在当今系统开发领域,深入掌握Linux技术就意味着具备了同世界系统开发巨擘——Windows一较高低的实力! 
    Linux正在腾飞,充满着无穷的生命力!是发展的最好时机!对于学生和想转行的朋友,您1年多的系统学习和项目实战,将成为您职业生涯的巨大优势!对于具有猎鹰般锐利目光的您,懂行将是投资减少风险的重要保证!与其在忙碌的工作中为自己的挫折感到失败,不如从现在开始选择成功!
阅读(3178) | 评论(4)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emperor2012-02-07 23:07:44

博主大约用的是五笔,有别字。
另,不苟同文章观点
一年多的linux系统管理和项目实战出来的无非是个菜鸟
同时,windows的人才也是匮乏的,真正意义上的windows一如2/8原则一样
大家都把2当着10了,所以以为linux需求量更大

crazyhadoop2012-02-04 09:13:59

哈哈!有点感觉北大青鸟的意思哈

fireaxe2012-02-03 12:28:48

还没入门,继续努力,为15000奋斗

五岳之巅2012-02-02 11:01:26

,希望Linux越来越得到人们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