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8187
  • 博文数量: 22
  • 博客积分: 854
  • 博客等级: 军士长
  • 技术积分: 4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5-08 13:44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1)

2010年(5)

2009年(2)

2008年(8)

分类: IT职场

2010-11-08 17:25:35

结束CISSP征程,从上海归来。北京9月份的考试提前一个月竟然没报上,明年肯定没时间,狠狠心报了上海11月份的,结果北京12月份竟然又加了一次,有些郁闷,不过既然报了,就安心跑一次。
 
六个小时的考试,吃了一块半巧克力,喝了半罐红牛,没有去厕所。
 
总体来说拿的准的题目不多,不过也有一看就知道答案的题目。
每五十道涂一次答题卡,做完剩半小时检查时间。
刚进考场还颇有些紧张,监考老师指导填信息之类的,八点入场到九点才开始,做了几道题后便忘记紧张了。做前五十道,每十道评估了一下速度,基本一分多一道,感觉时间还可以,不过到100道题后,精神就有些恍惚了,速度也放慢下来,于是涂卡确保一次搞定,后来也没有检查。本来预计剩一小时结果只剩了半小时,记录了大约40道题,其中20几道需要查词典的,通过查词典改了4,5道的样子,其他就没有时间检查了。
我前面一哥们靠在椅背上休息了3个小时就撤了,估计这次是为了来摸情况以备后战的。不过其他人大部分都坚持到最后,毕竟$549不是个小数目。
 
走出考场,如释重负般,断断续续一年多时间,准备考试的过程本身对人的耐心和毅力就是一种磨练,相比起来,六小时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记录一下考点几年一下: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安全工程学院南202,地点是浦东新区张衡路,新区果然新啊。
如果说已经不在乎结果是矫情做作和自留后路之说罢了,现在唯有忐忑的期待结果。
阅读(1228) | 评论(0)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