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13685
  • 博文数量: 197
  • 博客积分: 1004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98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8-07 12:36
个人简介

在外企做服务器开发, 目前是项目经理, 管理两个server开发的项目。不做嵌入式好久了。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2)

2010年(6)

2009年(18)

2008年(30)

2007年(100)

2006年(41)

分类: LINUX

2008-01-30 15:35:38

文件: modules.rar
大小: 674KB
下载: 下载
这个modules.rar  是当时培训kernel和driver新手,做个例子, 当然有些都是从最经典的《module programing》 里面找来的,
 
那我培训他们的方法就是以一个嘴简单的module开始, 开始练习, 怎么使用信号量, 自旋锁, 理解同步,互斥这些概念的。
 
另外,一些例子就是拓展练习了kernel 里面一些常用函数的用法。 比如 copy_to_user()/copy_from_user() , get_user/put_user() 等等。
 
反正里面现在看起来挺乱, 当时还是挺清晰的, 给新人一步步的布置练习也是挺辛苦的事情。
 
也没空总结了, 要是新手入门 想看看代码, 也许有用吧, 重点是2.6 目录。
 
 
 
 
带人是件辛苦的事情, 以后再也不带了, 爱谁带谁带, 累死人不说, 也不一定落下什么好。
 
阅读(3380) | 评论(2)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09-02-03 16:30:14

谢谢。 modules.rar本页面就有啊,楼上的你用的是什么浏览器哦,没有看到吗。

chinaunix网友2008-04-08 10:16:27

modules.rar 在那里呀,没看到下载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