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884353
  • 博文数量: 1152
  • 博客积分: 1209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177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2-26 09:5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52)

文章存档

2023年(1)

2017年(1)

2015年(1)

2014年(1)

2013年(5)

2012年(10)

2011年(41)

2010年(47)

2009年(110)

2008年(170)

2007年(246)

2006年(394)

2005年(125)

分类: 系统运维

2010-05-07 17:40:07

备查用


二、论坛基本设置

1、 如何登陆后台:

     用动网论坛的默认管理员帐号(admin admin888)登陆,在上面的菜单中选择管理

输入管理员帐号密码就能登陆后台,进行你的论坛设置。

2、如何添加论坛管理员:

    你首先要注册一个用户帐号,这个就是你以后的管理员帐号了,注册好帐号后,用管理员帐号 (admin admin888)登陆,

     进入后台 ---> 用户管理 ---> 管理员添加|管理 ---> 在添加管理员的界面中填写你刚才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注意后台和前台的用户名必须一样 ---> 然后点添加就OK了

添加好管理员以后给这个新的管理员赋予所有权限,为安全起见 把动网默认的管理员删除掉,你以后就可以用自己注册的管理员帐号登陆后台进行论坛管理和设置了。

  

3、如何取消用户登陆时要输入验证码:

进入后台 ---> 基本设置 ---> 用户与注册选项 ---> 登录是否采用验证码 ---> 选否就OK了。

4如何取消发帖时要输入验证码的问题:

    进入后台 ---> 版面(分类)添加|管理 ---> 高级设置 ---> 发贴相关 ---> 发贴是否采用验证码 ---> 选择不采用就OK~

  

5、为什么注册用户时密码输 入框消失:

    进入后台 ---> 基本设置 ---> 用户与注册选项 ---> Email通知密码 ---> 选关闭就OK了。

  

  6如 何取消论坛阳光广告问题:

    进入后台 ---> 基本设置 ---> 短信管理 ---> 把不要的广告删除 ---> 广告管理更改你要的广告内容~

  7、如何取消手机快速注册和登陆选 项:

进入后台 ---> 管理首页 ---> RSS/WAP/手机短信/在线支付 ---> 把所有有关手机的选项选否就OK了!

8、新注册用户20分钟内发帖修改方法:

     进入后台 ---> 论坛用户组(等级管理) ---> 编辑权限 ---> 发贴权限 ---> 新注册用户多少分钟后才能发言改成自己想要的就OK了!

  9、如何修改用户上 传文件大小:

进入后台 ---> 论坛用户组(等级管理) ---> 编辑权限 ---> 上传权限 ---> 上传文件大小限制 ---> 自己设置多大字节(?K)

10、 如何修改用户上传文件个数:

进入后台 ---> 论坛用户组(等级管理) ---> 编辑权限 ---> 上传权限 ---> 上传文件个数 ---> 自己设置吧

11、如何设置签名的长度:

进入后台 ---> 论坛用户组(等级管理) ---> 编辑权限 ---> 其他权限 ---> 签名的最大长度 ---> 自己设置字节(?K)

   12、 如何修改发贴的字数:

进入后台 ---> 版面(分类)添加|管理 ---> 管理 ---> 高级设置 ---> 发贴相关 ---> 帖子内容最大字节数 ---> 默认是16240K你可以自己设置字节数(?K)

   13、如何修改最多投票项目:

进入后台 ---> 版面(分类)添加|管理 ---> 管理 ---> 高级设置 ---> 发贴相关 ---> 最多投票项目 ---> 自己设置(默认为10)

   14、 如何打开html等标签:

进入后台 ---> 版面(分类)添加|管理 ---> 管理 ---> 高级设置 ---> 帖子内容相关 ---> HTML代码解析/FLASH标签等选项自己设置

  

  15、如何设置MAIL发送注册信息:

进入后台 ---> 基本设置 --->发送注册信息邮件(打开) ---> 邮件选项 ---> 选(JMAIL)发送邮件组件 ---> SMTP Server地址(smtp.163.com 填自己邮箱地址)---> 邮件登陆用户名(自己的用户名) ---> 邮件登陆密码(自己的密码)

  16、如何修改头像上传设置:

进入后台 ---> 基本设置 ---> 上传设置 ---> 自己想怎么设置随你

  

   17、 如何设置一个版面只有管理员、超级版主、版主才能进:

进入后台 ---> 分版面用户权限设置 ---> 找到你想设置的版面 ---> 设置 ---> 使用自定义设置 ---> 选择用户组 ---> 选择除管理员、超级版主、版主以外的所有其他用户 ---> 选中可以浏览论坛 ---> 选否 ---> 提交就OK了!

   18、 如何设置一个版面只有版主才能发表主题:

进入后台 ---> 分版面用户权限设置 ---> 找到你想设置的版面 ---> 设置 ---> 使用自定义设置 ---> 选择用户组 ---> 选择除管理员、超级版主、版主以外的所有其他用户 ---> 选中可以发布新主题 ---> 选否 ---> 提交就OK了!

   19、 想在论坛版面中修改字体颜色需要什么代码:

修改内容

“#ff0000”是你颜色设置

修改内容是你自己想要修改的内容

  

   20、如何修改论坛的广告:

FLASH广告代码

codebase="" width="468" height="60">"> " quality=high  pluginspage="

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468" height="60">


以上代码要修改两处:flash文件路径要改为你FLASH文 件路径

图片广告代码

1、 带链接:" width="160" height="120" border="0">

说明:#:改为你的链接地址   图片路径:改为你图 的路径   width=宽度 height=高度 border=边框大小

2、 不带链接:" width="160" height="120" border="0">

21版权地方的修改:

进入后台 ---> 风格界面模版总总管理  ---> 当前模版主Main_style   ---> 界面风格---> Dvbbs.mainhtml(8)  这里定义了 论坛底部的所有内容

   22、管理员密码丢失的解决办法:

    下载key.asp文件上传到根目录下。 然后 您的域名+key.asp文 件运行他。注意:运行完马上删除此文件
阅读(445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