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907627
  • 博文数量: 1152
  • 博客积分: 1209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177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2-26 09:5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52)

文章存档

2023年(1)

2017年(1)

2015年(1)

2014年(1)

2013年(5)

2012年(10)

2011年(41)

2010年(47)

2009年(110)

2008年(170)

2007年(246)

2006年(394)

2005年(125)

分类: LINUX

2007-03-21 16:26:31

 

[  ] [  ]

补丁安装的两种方法:
1.自动升级,如果系统连互联网,永中Office将会自动定期升级;
2.手动升级,关闭运行中的永中Office,退出永中Office快速启动,双击补丁包即可按提示打补丁升级。

--------

易用性功能改进:
- 改进了 查找与替换对话框改进为非模态对话框,即在查找内容的同时可以编辑文档,且在查找时智能改变对话框的位置使其不会遮盖所查找到的内容。

文字处理功能改进:
- 新增了 新增单击隐藏/显示页间空白区域的功能。
- 新增了 新增保护部分文本功能。
- 新增了 文字处理中支持竖选文本,俗称“选择文字块”。
- 改进了 邮件合并发送时,能以MS Office文档格式批量发送。
- 新增了 键入文字时即可检查拼写是否正确。
- 改进了 文字处理文档转换到简报制作时以特定的更方便阅读和放映的方式转换。
- 改进了 文字处理文档中支持带格式粘贴内容到外部应用,如复制带有丰富格式的文本和图片内容到电子邮件内容中粘贴。

电子表格功能改进:
- 改进了 单元格含超过1行内容时,编辑栏支持最大10行高度的扩展和收缩。
- 改进了 可以将筛选结果按升序或降序排列。
- 改进了 当单元格内以文本方式储存数字时,显示提示标记和提示框。
- 改进了 图表趋势线增加“显示公式”、“显示R平方值”功能。
- 新增了 图表增加在其内部插入自选图形、文本框、图片等对象功能,插入的这些对象会跟随图表一起移动。

简报制作功能改进:
- 改进了 自选图形支持幻灯片“背景”方式的填充。
- 改进了 简报制作文档转换到文字处理时以特定的更方便阅读的方式转换。

实用性功能改进:
- 新增了 支持将永中集成Office文档中的图形、图片、图表等对象保存为jpg等图片格式。
- 新增了 在Windows系统中,任意文件夹的右键菜单“新建”下提供“永中集成Office 文件”菜单项,点击后可新建一个.eio文件。
- 改进了 提供折叠按钮,方便设置隐藏或者显示任务面板。
- 改进了 显示集成文件内部结构时,仅显示当前文件包含的应用节点。例如,如果当前文件只包含文字处理文档,则只显示“文字处理”节点。
- 新增了该版本支持插件开发,相关的插件文件插入后,可进行打开和编辑

阅读(235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