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33460
  • 博文数量: 433
  • 博客积分: 4775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805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10-19 16:15
文章存档

2014年(9)

2013年(20)

2012年(77)

2011年(323)

2009年(4)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3-06-24 08:53:31

      网络设备图书领域最具人气的“四大金刚”,两大主流品牌的交换机和路由器完美配置技术白皮书升级版再度强势登场,他们是:《Cisco交换机配置与管理完全手册》(第二版)《H3C交换机配置与管理完全手册》(第二版)《Cisco路由器配置与管理完全手册》(第二版)《H3C路由器配置与管理完全手册》(第二版)每本书篇幅均近900页,定价均为108元。
    目前这四本书已在当当、京东、卓越、互动网上全面上市销售了!!

    感谢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这四本书在第一版均取得了相当好的市场和社会效果,得到了几乎一致的高度评价,均获得过许多荣誉。本次是全面采用最新版本IOS或者Comware系统进行升级改版,全面重写,路由器两本书还各新增了近300页左右的内容。不仅内容更丰富,而且更是集成了笔者近几年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所积累的经验,在可读性和实用性方面均有大幅提高!

 当当网上的链接:




京东网上的链接:



互动出版网上的链接:

阅读(6864) | 评论(9)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aiouod2013-09-24 10:37:13

new dump ,C_A1FIN_10 – SAP Certified Application Associate – Financials with SAP Business All-in-One Solution

http://pass1000exams.0fee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