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33930
  • 博文数量: 433
  • 博客积分: 4775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805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10-19 16:15
文章存档

2014年(9)

2013年(20)

2012年(77)

2011年(323)

2009年(4)

分类: 系统运维

2009-10-19 17:21:11

   各位CU博友,我终于在IT168 CHINAUNIX站点正式开博了,欢迎大家光临与指导。开博第一篇,就向大家发布两个重要活动消息,欢迎参加。
 
告诉广大支持我的朋友两个好消息:一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主办的,我的新书《金牌网管师》系列(已出版的前四本)、《Cisco/H3C交换机配置与管理完全手册》的新书发布将于本月30号下午1:30的北京工业和信息化部会议大厅里要正式召开了。规模宏大,盛况空前,在国家机构中举办个人新书发布会也是史上绝无仅有的!
参加会议的有: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副司长洪京一先生、工信部有关领导、全国网管办各位领导、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各位领导、“网管师”认证项目专家团成员、全国主要地市网管师认证培训中心代表。媒体方面将有北京电视台、中国计算机报、中国电子报、通信产业报、中国电脑教育报、网管员世界、赛迪网、互动出版网、51CTOIT168、至顶网等媒体。
另外,在本月31号上午10:30将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举办北京站的专题讲座。讲座主题围绕大多数读者急于想了解的“网络职业规划”方面的话题展开。标题为:从唐骏与李开复的PK谈“我的成功可以复制”。其中将引用一些具体的网友提问对各种层次网友所关心的职业规划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并现场解答网友提问及签名售书。购书可莸赠U盘一个.
想要参加以上会议或讲座的网友,可以在下面留下你的地址、邮编、电话、邮箱,以便邮寄邀请函(新书发布会需要凭邀请函进入工信部)。在本月20号前要确定最后参加名单。也可以发邮件给我:lycb_gz@vip.sina.com.
注意:每位参加者都会有一份精美礼品的哦,而且是免费的。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阅读(189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