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55082
  • 博文数量: 230
  • 博客积分: 10045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335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2-30 20:4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30)

文章存档

2011年(7)

2010年(35)

2009年(62)

2008年(126)

我的朋友

分类:

2010-04-01 00:07:05

实时plotting是最初调查plotting工具的初衷,经过几番折腾,用gnuplo弄实时plot的方法没搞出来,后来发现了ChartDirector,并且有实时plotting的例子,经过捣鼓,终于是把例子跑起来了。

记录过程如下:
1. 下载WAMPSERVER并安装
2. 对WANMPSERVER进行配置,具体可参考
3. 完成以上两个步骤后,还需要对WAMPSERVER进行一下再配置(还是修改httpd.conf文件)
(1)将ScriptAlias /cgi-bin/ "cgi-bin" 修改为
ScriptAlias /cgi-bin/ "D:/wamp/bin/apache/Apache2.2.11/cgi-bin/"
(2)将AllowOverride None修改为AllowOverride all
   将Option none修改为  Options all

4. 将perl脚本拷贝到D:\wamp\bin\apache\Apache2.2.11\cgi-bin目录下
5. perl脚本的第一行要修改为#!c:/Perl/bin/perl.exe
6. 建立一个html文件(实际上可由perl脚本生成),注意引用cgi-bin目录下的脚本的方法

7. 重启WAMPSERVER
8. 打开刚建立的html文件,可以看到每隔1秒进行数据的实时刷新并显示。
当然,允许脚本前请安装ChartDirector的perl绑定包。
例子代码如附件:
文件:demo.rar
大小:13KB
下载:下载
阅读(820)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转)Vim Key Layout

下一篇:Cava Packager vs. PAR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