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3522
  • 博文数量: 16
  • 博客积分: 446
  • 博客等级: 下士
  • 技术积分: 21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24 12:1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16)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12-12-09 21:04:50

网络时代兴起前,过去的文档作业工作中,使用者往往因为某些文档的机密性及保存问题,而不会将重要文件电子化,遑论在网上进行传递。自从 Adobe PDF 文档格式出现后,大幅加快且改变了文档传输应用。后期,在 CA 业者 (Entrust 为国际知名 SSL 数字证书 CA )的共同推进下, PDF 文档签名证书的问世,由于其周全的防护特色,充分满足使用者安全性、来源可靠性以及不可被随意窜改的需求,即使是机密性强的文件也可以通过网络,与相关人员、组织进行传阅了。

国内提供 PDF 文档签名证书最具服务基础的 Entrust 表示,具有以下特色:

保护机密性高的文件
保证重要文档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包括文件的完整性,着作权,以及时间戳。

绿色环保,节能减碳
经过认证的 会自动由 Adobe Acrobat 和免费的 Adobe Reader 所识别。无须列印,减少纸张、碳粉成本。

协助文件警示
为个人或企业部门设计基于应用系统所使用的 PDF 文档证实签名和确认签名的解决方桉。

遵守监管规范
允许您在需要签章认证的文件中添加电子签名。

签名认证与审批签字
使用 可以进行证实签名与审核签字,强化网络文件传输的信赖度。

可靠地告知文件的有效性
在重要文件上传名签名认证和审批文件的资讯,并标示其为有效证件。

想了解更多 PDF 文档签名证书服务内容,请参考以下链接:

本文转载于:
如需转载,请保留原文地址。

阅读(104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于处理分数的Objective-C类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