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64188
  • 博文数量: 146
  • 博客积分: 6619
  • 博客等级: 准将
  • 技术积分: 162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2-29 14:0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6)

文章存档

2020年(1)

2019年(4)

2018年(3)

2017年(5)

2015年(5)

2014年(7)

2013年(5)

2012年(11)

2011年(15)

2010年(13)

2009年(14)

2008年(63)

分类: Java

2015-03-03 11:42:56

今天启动tomcat发现特别慢,得等1分多钟才启动完,这才想起来,我把WEB-INFO/lib/struts.jar , pager-tag.jar都删除了,取而代之的是他们的源码,tomcat启动的时候因为找不到jar文件就要重新编译,所以特别地慢。因此,我把struts.jar拷贝到WEB-INFO/lib下了,现在缺pager-tag.jar了。(其实pager-tag的源码编译不慢,主要是struts源码编译比较慢)我找了一下把程序打包的工具,其实eclipse自己带了一个export工具可以打包,你的项目=〉export=>jar file=>然后挨个选择你需要的包=〉写好目标jar文件名=〉写好目标目录=〉就生成新jar了。
        其实这样已经能够满足我的要求了,查看Eclipse如何打包的过程中我发现有个fatjar插件功能更强些,可以把需要的资源打进一个jar里。所以下载了一个,下载地址: 解压缩后是一个.../plugins/(net...)把plugins下面的(net..)文件夹拷贝到eclipse的plugins下,重新启动Eclipse3.1,Windows=>prefernce=>fat jar preference看到他就说明已经安装成功了。如果没有看到,没有关系,删除D:\eclipse310\configuration\org.eclipse.update\platform.xml文件(此文件可以自动生成)不用担心以前的插件会因此而消失,没事。
        刚开始找不到如何使用它,后来看到你的项目=〉Export..=>向导里有fat jar =>使用起来真的很方便。
总结:
一般把src打包export=>Jar File 即可。
想把src附属的资源一起打包,必须使用FatJar => export..=>FatJar.

 Eclipse打JAR包,插件FatJar安装与使用 收藏 
下载RUL: 

下载fatJar插件,解压缩后是一个.../plugins/(net...)把plugins下面的(net..)文件夹拷贝到eclipse的plugins下,重新启动Eclipse3.1,Windows=>prefernce=>fat jar preference看到他就说明已经安装成功了。如果没有看到,没有关系,删除D:\eclipse310\configuration\org.eclipse.update\platform.xml文件(此文件可以自动生成)不用担心以前的插件会因此而消失,没事。 刚开始找不到如何使用它,后来看到你的项目=〉Export..=>向导里有fat jar =>使用起来真的很方便。 总结:一般把src打包export=>Jar File 即可。想把src附属的资源一起打包,必须使用FatJar => export..=>FatJar.

fatJar这插件打包的时候可把用到的第三方的JAR包也一起打到目标JAR中。

        打包方法,图解。

       开始:在你的工程项目里右键弹出下图:


然后Buile Fat Jar出现下图:

     

再然后就Next了,又出现下图:


再然后就没了。在桌面上找到刚刚打包的libr.jar双击,终于成功了,酷啊!!!!

阅读(194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