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44720
  • 博文数量: 139
  • 博客积分: 2655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172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4-02 16:0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39)

文章存档

2013年(2)

2011年(17)

2010年(14)

2009年(86)

2008年(20)

分类:

2010-02-24 22:57:03

 1.找个GF.
   不再想以前的事了,都过去了.奔三的人,也老大不小了.工作之后发现每次回去父母的白发都添不少,这次春节回去我看着更是有些心酸,父母为我操劳了半辈子,到现在我还没法让他们好好生活(我还是穷人一个.工作一年多,没余多少米.为生活所迫,拿着微薄的收入干着不是那么喜欢和很累的工作,房价一直蹭蹭往上涨,买不起房和车.何时才能干我真正喜欢的事和我要的生活方式?有时真怀疑自己选错了路)
 
 2.要看完一些书,不限于技术类的.
   发现三年多看得技术类书居多,文学,艺术和历史类也就止步于本科水平.
 
 3.注意身体健康.
   现在有时感觉体力和精力不支,都是读研时养成的坏毛病,有时间一定要多锻炼身体.另外,作息要有规律!
 
 4.要乐观些.
   当初左右比较的两个公司我现在都进了.真的感觉一般般,真是应了那句话: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以前每次早上经过现公司时老是看到很多人本着脸,形色匆匆.现在偶每天上班时也有点这样了,悲观容易传染,这样不好,还是希望自己能乐观些。
 
 5.好好生活.
   读研三年实在是太亏了,没玩(生活)好也没"学好";在上一家公司的一年,时间上还是挺充裕的,但因一些事也没出去旅游看看外面的世界.现在的工作使我每天都处于告负荷运转状态,很忙.不过还是希望今年能抽出时间出去走走.如若未能如愿,等离了之后先要玩个345678个月再说,去一直想去的四川,云南,西藏看看.
 
 6.好好计划下未来!
   这个该是重点!
阅读(78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