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4848869
  • 博文数量: 271
  • 博客积分: 10025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335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11-12 15: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71)

文章存档

2010年(71)

2009年(164)

2008年(36)

我的朋友

分类:

2009-07-11 12:32:47

 
HACMP5.4提供了一个离线配置工具,非常好用.

这个工具叫做OLPW(Online Planning Worksheets),可以查看、创建、配置HACMP的配置文件。
这个工具是免费的,安装HACMP后,
在/usr/es/sbin/cluster/worksheets/worksheets目录下,有worksheets.bat,worksheets.jar 2个文件。
可以在AIX和WIDNOWS上运行:java -jar worksheets.jar。即可。

JAVA需要1.3以上版本。

用这个工具可以脱离实际环境进行单独配置HACMP,然后把配置文件导入HACMP即可。
这种方式非常适合对HACMP不熟悉的人用:可以把相关信息告诉他人。然后由他人配置好,在实际环境中应用配置好的配置文件即可。


1。查看HACMP配置文件
  先导出配置文件smitty hacmp->Extended Configuration > Export Definition File for Online Planning Worksheets;
  配置文件保存在/var/hacmp/log/config.haw

2。把config.haw拷贝刀OLPW机器上,打开就可以查看配置文件。同时可以进行相关修改。当然,也可以创建新的配置文件。

3。修改好的配置文件可以在实际环境中应用。

4。生成详细的报表,可以全面的查看双机的配置与参数,而且使用图表的方式,非常直观。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
阅读(123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