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117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2-09-08 11:5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2年(5)

我的朋友

发布时间:2022-09-28 16:21:27

因此随着技术的提升,再加上很多传统企业面临代码开发的资金与时间成本问题,低代码开发和零代码开发工具应运而生。帮助企业非技术人员实现零代码数据开发,提高IT技术人员开发效率。2、成果交付周期长。从业务端提出需求到相互沟通明确需求再去进行开发交付结果,这中间其实有大把时间都没用在开发上,有时候碰到需求.........【阅读全文】

阅读(449)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2-09-26 18:22:39

现在数据库里有一张由销售员姓名、销售产品、销售额三个字段构成的销售业绩表。想知道空调和电视销售额都在前 10 名的销售员名单。大家第一反应应该是写一段SQL。对专业的技术人员来说,这或许也就是简单的三步,虽然写写麻烦但也能实现,然而对于非技术人员来说可能就存在一定的技术壁垒了。DataBeam就能很好地.........【阅读全文】

阅读(4682)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2-09-15 16:03:35

数据仓库的概念相信大家肯定都不会陌生了,对于有一定体量规模的企业来说更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数据仓库,是帮助企业制定决策方向,提供所有类型数据支持的战略集合。它出于分析性报告和决策支持目的而创建,为需要业务智能的企业,提供指导业务流程改进、监视时间、成本、质量以及控制。

从结构层面上,数据仓库将事务型应用系统的范式模型转换成面向主题的维度建模,这种结构形式更利于分析展现,从数据层面上,数据仓库打破了企业数据孤岛、提升了数据价值、形成数据资产,赋能企业管理决策。

针对各大企业自身的信息化程度和不同应用场景,建设数据仓库需要针对具体场景选择合适的技术框架。

播鹰有10年+企业数据化服务成功经验,为各类企业包括超过10家世界500强企业建设数据平台及基于数据之上的业务应用。

DataBeam是由播鹰全力打造的一款数据建设与分析产品,帮助企业更简单、高效、低成本的建设数据仓库/中台、进行数据分析,以低门槛、智能化工作方式帮助企业快速建设数据仓库。

“零”代码积木式拖拽开发,支持多种异构数据源、数据处理组件丰富......【阅读全文】

阅读(478)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2-09-09 17:35:00

相信很多公司都碰到过这样的问题,随着数据量增加和业务复杂度的提升,如何管理这些浩如烟海的数据?如何从中提取有用信息?这时,构建企业数据仓库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数据仓库,是为企业所有级别的决策制定过程,提供所有类型数据支持的战略集合。它出于分析性报告和决策支持目的而创建。为需要业务智能的企业,提供.........【阅读全文】

阅读(524)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2-09-08 18:52:12

......【阅读全文】

阅读(445)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