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636
  • 博文数量: 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7-22 16:2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8)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发布时间:2020-08-20 16:52:49

EduSoho网络课堂是杭州阔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个开源网校系统,与Moodle和Open edX并列为世界三大开源在线教育平台产品,可以帮助培训机构和个人以最低成本、最快速度建立自己的在线教学网站,无需担心技术问题。
下期预告:Ubuntu下手动安装EduSoho系统教程:Ubuntu 14.04+Apache+PHP+MySQL+EduSoho[文档]
EduSoho最新开源安装包:http://www.edusoho.com/open/show......【阅读全文】

阅读(1561)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0-08-20 11:35:26

EduSoho网络课堂是杭州阔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网校产品,发布于2013年10月,是国内首个开源网校系统,与Moodle和Open edX并列为世界三大开源在线教育平台产品,可以帮助培训机构和个人以最低成本、最快速度建立自己的在线教学网站,无需担心技术问题。
下期预告:Ubuntu下手动安装EduSoho系统教程:Ubuntu14.04+Nginx+PHP+MySQL+EduSoho[文档]
EduSoho最新开源安装包:http://www.edusoho.com/open/show......【阅读全文】

阅读(1708)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0-08-18 11:49:25

EduSoho网络课堂是杭州阔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网校产品,发布于2013年10月,是国内首个开源网校系统,与Moodle和Open edX并列为世界三大开源在线教育平台产品,可以帮助培训机构和个人以最低成本、最快速度建立自己的在线教学网站,无需担心技术问题。......【阅读全文】

阅读(1124)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0-08-14 17:03:19

EduSoho提供的云视频套餐里面包含了自动转码功能,一旦购买云视频套餐,您就无须为转码发愁。
EduSoho的云视频服务提供了强大的视频转码集群,对视频进行快速分片转码,并提供不同清晰度的转码结果。

EduSoho网络课堂是杭州阔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网校产品,发布于2013年10月,是国内首个开源网校系统,与Moodle和Open edX并列为世界三大开源在线教育平台产品。
本系列文章旨在为想要安装EduSoho开源版的教育机构提供帮助,助力大家低成本搭建网校,开展在线教育。
下期预告:Linux环境下安装EduSoho教程
EduSoho最新开源安装包,自行下载:http://www.edusoho.com/open/show......【阅读全文】

阅读(104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0-07-27 14:21:47

本文是目前最全面、最细致的EudSoho官方教程,包含EduSoho在各种操作系统安装的方法,以及一些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将持续更新,希望能帮助大家快速转型线上,实现在线教育!

......【阅读全文】

阅读(1247)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