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892
  • 博文数量: 3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0-14 17:0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15)

2014年(18)

我的朋友

发布时间:2015-11-20 14:10:38

  1、房屋手续是否齐全  2、产权是否明晰 无纠纷  3、交易房屋是否在租  4、土地情况是否清晰  5、市政规划是否影响  6、屋是否合法 ,不要有违规搭建等。  7、单位房屋是否侵权  8、水电气暖物业费用是否拖欠,户口迁移  9、中介公司是否违规  10、合同约定是否明确  如能注意到以上几点.........【阅读全文】

阅读(31)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11-18 16:19:48

新房买卖与二手房买卖有很大的区别。  一:新房买卖的具体流程:   1:查档,测绘   2:交税   3:权属转移登记   4:领证     二:二手房买卖的具体流程:   1:确定房屋信息   2:严格审核房屋产权   3:签合.........【阅读全文】

阅读(92)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11-16 11:02:10

有些人是与别人一起合租。一间房屋里居住了2到3家人。共同使用同一户电表,同一户水表,同一个厨房。同一个煤气。那么在这种情况时,每个房间的水电煤气费,该怎样进行支付?是按人头平均,还是按房间缴费?有些房间里住了2个人3个人,而有些房间里却只住了1个人;有些房间里,有彩电,冰箱,空调,有烧水壶,而有些房.........【阅读全文】

阅读(169)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11-12 13:59:14

新房买卖与二手房买卖有很大的区别。  一:新房买卖的具体流程:   1:查档,测绘   2:交税   3:权属转移登记   4:领证     二:二手房买卖的具体流程:   1:确定房屋信息 &nbs.........【阅读全文】

阅读(8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11-11 16:13:33

大家在进行房屋买卖时,需要特别仔细阅读合同内容,并注意以下几方面的问题,你会发现,其实房屋买卖就是这么简单。
1.拟售房源真假,在签订买卖合同前,买方除了要实地看房、了解房屋情况外,最重要的是审查卖方的主体资格及相关房产证件。
2.维修资金过户,卖方在出卖房屋时,要先查清账户余额,并将其列入房屋价款内,或者与买方协商另行支付。
3.房屋户口迁移,双方可以就户口迁移以及权益更名等问题进行约定,由卖方向中介或者其他第三方交一定数额的押金。
4.交易资金安全,卖方在签订买卖合同时,最好与买方及中介约定,由第三方代收代付交易资金。
5.房屋共有产权,已购公有住房上市出售的,出售时夫妻双方均应在合同中签字盖章。
更多房产资讯,请持续关注房东房西网微信公众号:fdfxwgzh或者添加微信号:fdfxgzh......【阅读全文】

阅读(121)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