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820
  • 博文数量: 2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5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5-11 10:5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10)

2014年(1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发布时间:2015-03-11 15:54:03

旋风除尘器在空气污染处理和气-固分离方面广泛应用,用于喷雾取样和工业应用。相对容易制造,运行成本低和特别是对恶劣的环境适应性强等优点使得旋风除尘器成了最重要的除尘装置之一,更好的服务于科学和工程领域。
  旋风除尘器分为几个不同的类别。一种方法是按大小分。大的旋风除尘器用于过滤分离工业和流化床工业,小的应用于环境,原料和成堆样品的微粒的高度分离,小型旋风除尘器的的另一个用途是多旋风洗刷器。如图1,每个小型旋风除尘器的最佳。......【阅读全文】

阅读(170)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03-11 15:49:06

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进入仓顶除尘器这一产业,那么,如何选择好的仓顶除尘器成为了许多厂家所困扰的问题,究竟如何才能降低成本扩大受益,使仓顶除尘器成为真正成为自己提高收益的利器呢?
  1.产品质量,产品最重要的属性是质量,只有进口生产原料才能生产出质量好的产品,因此生产原料是很重要的一个选择标准。
  2.俗话所得好,最贵的也......【阅读全文】

阅读(176)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03-11 15:47:11

的消费者认为较低的灰尘吸入率(全球均值17%)十分困扰,这项因素位居第二。
  因此,灰尘吸入率在中国消费者群体考虑的因素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每100人中有57人认为灰尘收集盒是他们选择吸尘器时最先考虑的因素(全球均值30%)。
  你知道吗......【阅读全文】

阅读(166)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02-07 14:09:06

 根据调查,每100个中国家庭中有78个家庭表示未成年孩子会帮助除尘,这项数据远高于62%的全球均值。如果你还停留在对九零后零零后们天之“娇”子的印象,那你可就错了。都说外国的孩子独立早,现在看来,中国孩子也能撑起一片天。
  扰人因素大揭秘
  全球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消费者(36%)认为除尘噪音最扰人。对于中国消费者,噪音更是近一半人(49%)最痛恨的问题。还有21%的消费者认为较低的灰尘吸入率(全球均值17%)十分困扰,这项......【阅读全文】

阅读(162)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02-07 14:07:17


  一、就是两者的清灰方式不同,一个是靠震动电机震动清理。一个是靠压缩空气清理。
  二、震动仓顶除尘器,只需要接通电源。就可以......【阅读全文】

阅读(111)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