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39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2-10 23:0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发布时间:2015-02-10 23:20:20

美国Queen Cube整体智能建筑技术为您提供一个便捷的管理、办公方式。美国Queen Cube在全球获奖的整体智能建筑技术让您不用再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去开关窗帘,调整灯光,调节温度,控制音、视频设备……,通过美国Queen Cube彩色触摸屏、遥控器或按键面板,智能化的整体控制尽在您的一指之间。
美国Queen Cube带给您全新的、奢华的居住方式,设想一下……您只需轻点一下触摸屏,房内灯光自动调节亮度,窗帘自动关闭,等离子电视自动打开到您最喜欢的电视频道,窗户按照您的需要自动调节角度产生最适宜的室内光线……......【阅读全文】

阅读(638)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02-10 23:11:12

“智能建筑”(Smart Construction),又称智能住宅。通俗地说,它是融合了自动化控制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和网络通讯技术于一体的网络化智能化的控制系统。将建筑物中的各种设备(如音视频设备、照明系统、窗帘控制、空调控制、安防系统、数字影院系统、网络家电以及三表抄送等)通过网络连接到一起。一方面,智能化系统将让用户有更方便的手段来管理设备,比如,通过触摸屏、无线遥控器、电话、互联网或者语音识别控制设备,更可以执行场景操作,使多个设备形成联动;另一方面,智能系统内的各种设备相互间可以通讯,不需要用户指挥也能根据不同的状态互动运行,从而给用户带来最大程度的高效、便利、舒适与安全。

与普通系统相比,智能建筑不仅具有传统的住的功能,提供舒适安全、高品位且宜人的生活空间;还由原来的被动静止结构转变为具有能动智慧的工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交互功能,帮助与外部保持信息交流畅通,优化人们的生活方式,帮助人们有效安排时间,增强办公的安全性,甚至为各种能源费用节约资金。......【阅读全文】

阅读(300)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