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45323
  • 博文数量: 7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3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4-27 20:07
个人简介

郭一军,网名guoyJoe,尖峰在线培训创始人、Oracle OCM、ITPUB论坛Oracle认证版版主、2013最佳精华贴、Senior DBA、Oracle OCT、 ACOUG MEMBER、CSDN 认证专家、RHCE、在线技术分享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http://www.jianfengedu.com http://jianfengedu.taobao.com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72)

发布时间:2014-06-17 09:54:52

DML(Data Manipulation Language):
数据操纵语言命令使用户能够查询数据库以及操作已有数据库中的数据。
如INSERT、DELETE、UPDATE、SELECT、MERGE(插入、删除、修改、检索、合并)等都是DML操作。
好,下面我们对INSERT、DELETE、UPDATE、SELECT、MERGE做详细介绍。
一、INSERT
  INSERT语句用来向......【阅读全文】

阅读(1926)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06-17 09:51:54

一、Oracle支持4种集合运算符:UNION、UNION ALL、INTERSECT及MINUS。集合运算符将两个或更多SELECT语句的结果合并成一个结果集。其与连接的区别就在于连接是用来将不同表中的列组合起来形成一行。
 
二、所有进行集合运算的查询都必须符合下面的条件:
1、所有的输入查询必须返回相同数目的列。
2、每一列的数据类型必须与对应的其他输入查询一致。(数据类型可以不直接......【阅读全文】

阅读(1683)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06-17 09:47:04

一、什么是函数
1、函数与命令的区别。select是命令,命令不返回结果,只完成某种操作,函数都返回结果。
2、函数一般有如下形式:函数名(参数1,参数2,……)
 参数是你想传递给函数的数据。如Power(2,3)。这个函数的作用是计算2的3次方。2和3就是参数。参数会被传给函数,函数根据传过来的参数进行计算,并返回计算结果。上例中结果是8。我们可以如下显示它的结果:......【阅读全文】

阅读(1866)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06-17 09:39:00

一、替换变量
二、SET命令
三、格式控制命令
四、配置环境脚本
......【阅读全文】

阅读(1741)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tomcoding2018-07-26 14:55

最近在研究Oracle internal的源代码,有兴趣的请访问我的博客

回复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