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077604
  • 博文数量: 594
  • 博客积分: 13065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032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3-26 16:44
个人简介

推荐: blog.csdn.net/aquester https://github.com/eyjian https://www.cnblogs.com/aquester http://blog.chinaunix.net/uid/20682147.html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94)

发布时间:2013-03-27 14:40:08

如编译时遇到如下所示的编译错误:./month_matcher.cpp:1: error: stray ‘\357’ in program./month_matcher.cpp:1: error: stray ‘\273’ in program./month_matcher.cpp:1: error: stray ‘\277’ in program则说明文件为“带BOM头的UTF8”编码格式,相应的解决方法是将文件转换为“不带BOM头的UTF8”编码格式,N.........【阅读全文】

阅读(4294)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3-19 22:44:17

这是因为没有安装zlib库,使用如下方式安装即可:sudo apt-get install zlib1g-dev注意有些系统上可能是:sudo apt-get install zlib-dev......【阅读全文】

阅读(572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3-16 12:26:25

打开Universal-USB-Installer,设置如下,点“Create”将Fedora安装到U盘上: 安装成功后,用U盘重启电脑,最后会进入Fedora 18LXDE的图形化登录界面,在这个界面是无法登录的。为了可登录,需要完成以下操作:1)         按“Ctrl+Atl+F1”组合键进.........【阅读全文】

阅读(473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3-10 19:05:37

1.double free是什么问题?申请地址与释放地址不一致会有什么问题?
2.main函数最多有几个参数?各是什么作用?
3.crt是什么?编译器是怎么样连接crt的(描述cl或者gcc方式)
4.c语言程序的入口函数是哪个?(绝对不是main)
5.请描述不使用main函数的情况先怎样设置程序入口函数?(描述cl或gcc中的一种)
6.C++调用C函数时为什么要将C函数包含在extern “C”中?ABI是什么?
7.赋值运算符与位与运算符哪个优先级高?
8.offset是怎样实现的?......【阅读全文】

阅读(4381)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Aquester2014-12-11 21:29

lojunren:强烈希望博主将mooon项目迁往github

https://github.com/eyjian/mooon

回复  |  举报

Aquester2014-03-24 12:51

lojunren:强烈希望博主将mooon项目迁往github

嗯,建议不错

回复  |  举报

lojunren2014-03-20 14:56

强烈希望博主将mooon项目迁往github

回复  |  举报

Aquester2014-01-15 11:02

yuanxy2013:LZ,你的基于C++的纯面向对象的通用高性能大并发TCP-SERVER/CLIENT开发框架实践系列之《前言篇》,《基础篇》写得非常棒,但是《服务器篇》、《客户端篇》却找不到,恳请楼主赐读。

已经实现一个server框架,并有相关技术文档,在mooon中,你可以svn下载代码看看,文档在doc子目录下

回复  |  举报

yuanxy20132014-01-14 14:48

LZ,你的基于C++的纯面向对象的通用高性能大并发TCP-SERVER/CLIENT开发框架实践系列之《前言篇》,《基础篇》写得非常棒,但是《服务器篇》、《客户端篇》却找不到,恳请楼主赐读。

回复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