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0472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1456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1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3-17 16:27
个人简介

威讯网http://www.92vx.net/home.php?mod=space&uid=697&do=index

文章分类

发布时间:2009-05-01 16:44:24

......【阅读全文】

阅读(1209)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07-03-17 17:03:51

......【阅读全文】

阅读(2509)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07-03-17 16:59:07

......【阅读全文】

阅读(2791)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07-03-17 16:53:49

......【阅读全文】

阅读(2082)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07-03-17 16:52:10

......【阅读全文】

阅读(1540)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mryuanruhui2016-03-31 16:14

2016年2月,有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经过本人家门口,其中一个男人说才来发,另外一个男人说刺激、几十个,那个女人说跑掉了。2016年3月,有两个男人经过本人家门口,其中一个男人说影响性,另外一个男人说隐瞒、关了几十个人。又有一个男人经过本人家门口说自己就要死都不知道,还有四个男人两次晚上来找本人,叫本人出去,没有理会。综合分析判断就是可能有几十个人参与此案,这些人可能逃跑了,也有可能被关起来。如果真有几十个人参与此案,那么每人只能分得几百万元或者受贿金额就不止一亿元而是几亿元。
如果那几十个人跑掉了,那几亿元赃款就不能收回来,可能被私吞吃掉了。如果那几十个人被关起来了,那几亿元赃款就收回来入库了。

回复  |  举报

mryuanruhui2016-03-31 16:14

2011年9月,有一个女人经过本人家门口说这伙人每人分了80多個,又有几个女人经过本人家门口说那天晚上是广东省国家安全厅搞暗杀。2012年2月,有两个女人经过本人家门口说联想神州数码花了1000多个個办此事,又有一个男人经过本人家门口说花了二十亿(没有说给了谁哪个部门)同年有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经过本人家门口说这伙人正在坐牢。2015年,有一个男人经过本人家门口说这伙人已经死掉了,又有一个男人经过本人家门口说这伙人收取了一亿元,还有一个男人经过本人家门口说该他啦,还有一个男人经过本人家门口说杀了他,还有一个男人经过本人家门口说打他。最近本人看了香港电视连续剧《铁马战车》后才知道原来一個是指十万元,那么80多個就是800多万元,1000多個就是一亿元。而本人却一直误解以为一個是指一万元,80多個是指80万元,1000個是指1000万元。综合分析判断就是当年省厅这伙人收取了贿赂一亿元,12个人每人分得800多万元,可能被判死刑。既然内地每人分得800多万元,那么香港警察所分赃款也不会少于此数目。

回复  |  举报

mryuanruhui2016-03-31 16:14

那些人几次都是晚上来找本人,既不叫本人姓名,也不打本人手机,又不表明身份说明来意,只是在门口说几句话后就走了,晚上银行不开门,没有道理在晚上给奖金,当年广东省国家安全厅也是在晚上说有钱分引诱本人出来后再搞暗弑,是否故技重施呢?前车可鉴。
那些人几次也在白天来找本人,既不叫本人姓名,也不打本人手机,又不表明身份说明来意,只是在门口说几句话后就走了,找人叫姓名是最基本的礼貌。
那些人先后有两个讲普通话女人和一个讲英文until your father death男人说要等本人爸爸死后才发奖金,就是说二十年后才发奖金,已经过了法律诉讼有效期,这分明就是找籍口赖帐不给奖金。如果本人现在有该案书面证据和钱打官司,早就通过行政诉讼法民告官啦。
当年税务局是光明正大打电话通知本人拿奖金,有书面证明,为什么现在公检法纪委监察反而不敢呢?是怕了国安吧。

回复  |  举报

mryuanruhui2016-03-31 16:13

2011年9月,广东省国家安全厅和公安厅信访办根据本人的举报信联合查处了省厅网警受贿和国安受贿(一亿元共12个人分,每人分得800多万元)后首先冒充中纪委杀人未遂然后盗用中纪委名义迫害平民百姓案,至今尚未支付奖金,恳请贵部门补发奖金。现在省厅赖帐不给奖金,而且广州市公安局不肯承认该案件。
现在广东省公安厅信访办也不肯承认该案件,因为当年省厅为了一亿元而说胡锦涛和习近平坏话。
2010年10月至11月,广东省国家安全厅和公安厅为了一亿元而说胡锦涛和习近平坏话。

回复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