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8180
  • 博文数量: 23
  • 博客积分: 1598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21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8-27 10: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3)

文章存档

2011年(2)

2010年(21)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0-09-02 16:18:26

1.下载1.6版的kscope 
2.下kate_3.5.9.dfsg.1-5_i386.deb
3.解包kate
  ar x kate_3.5.9.dfsg.1-5_i386.deb
 tar xzf data.tar.gz
会解压出两个包usr 和etc
sudo cp usr/lib/libkateinterfaces.so.0.0.0 /usr/local/bin/libkateinterfaces.so.0
sudo cp usr/lib/libkateutils.so.0 /usr/local/lib
sudo ldconfig
sudo chmod 777 /tmp
4.使用
4.1建立新工程
点击project->new project.
Details:Name填上你想为你的工程取的一个名字,path为储存工程属性、数据库的目录。
File Types:选上你的工程可能含有的文件的后缀。内核代码一般默认的选择就行了。
Options:内核代码需要选上Kerel Project选项。如果是内核代码,将Refresh Database Automatically去掉(因为内核代码在我们阅读时,一般不发生改动,所以,数据库不需自动更新)。
点击create按钮。加入代码到你的工程中去。
4.2
关于代码的跳转阅读的快捷键,在cscope菜单中有具体的介绍。我要说的是它的一个很酷的功能。
鼠标指向函数名,右键/cscope/‘Quick defination 一下就能找到定义了。
阅读(28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