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13726
  • 博文数量: 915
  • 博客积分: 1797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8-26 09:59
个人简介

一个好老好老的老程序员了。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15)

文章存档

2022年(9)

2021年(13)

2020年(10)

2019年(40)

2018年(88)

2017年(130)

2015年(5)

2014年(12)

2013年(41)

2012年(36)

2011年(272)

2010年(1)

2009年(53)

2008年(65)

2007年(47)

2006年(81)

2005年(12)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7-10-10 20:23:45

本电子书提供了使用Xamarin.Forms构建跨平台企业应用程序的指导。Xamarin.Forms是一个跨平台的UI工具包,允许开发人员轻松创建可以跨平台共享的本机用户界面布局,包括iOS,Android和通用Windows平台(UWP)。它为企业员工(B2E),企业对企业(B2B)和企业对消费者(B2C)应用程序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提供了在所有目标平台上共享代码的能力,并有助于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

该指南为开发适应性强,可维护和可测试的Xamarin.Forms企业应用程序提供架构指导。指南提供了关于如何实现MVVM,依赖注入,导航,验证和配置管理的指导,同时保持松耦合。此外,还有指导使用IdentityServer执行身份验证和授权,访问容器式微服务的数据和单元测试。

该指南附带了移动应用程序的源代码,和的源代码。eShopOnContainers移动应用程序是使用Xamarin.Forms开发的跨平台企业应用程序,它连接到一系列名为eShopOnContainers参考应用程序的集装式微服务器。然而,eShopOnContainers移动应用程序可以配置为为希望避免部署集装式微服务器的用户使用模拟服务的数据。

本指南的范围是什么?

本指南针对已经熟悉Xamarin.Forms的读者。有关Xamarin.Forms的详细介绍,请参阅Xamarin开发人员中心上的Xamarin.Forms文档以及

该指南是的补充,其重点是开发和部署容器化的微服务器。值得阅读的其他指南包括, ,以及

谁应该使用本指南

本指南的受众主要是开发人员和架构师,他们希望学习如何使用Xamarin.Forms来构建和实施跨平台企业应用程序。

次要受众是技术决策者,他们希望获得架构和技术概述,然后决定使用Xamarin.Forms选择跨平台企业应用程序开发的方法。

如何使用本指南

本指南重点介绍使用Xamarin.Forms构建跨平台企业应用程序。 因此,应该阅读全文,为了理解这些应用程序及其技术考虑提供基础。 该指南及其示例应用程序也可以作为创建新企业应用程序的起点或参考。 使用关联的示例应用程序作为新应用程序的模板,或查看如何组织应用程序的组件部件。 然后,请参阅本指南中的架构指导。

随时将本指南转发给团队成员,以帮助确保使用Xamarin.Forms对跨平台企业应用程序开发的共同理解。 让每个人从一套常用的术语和基本原则工作,将有助于确保架构模式和实践的一致应用。


阅读(484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