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41113
  • 博文数量: 7
  • 博客积分: 4010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85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5-17 15:0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09年(1)

2008年(6)

我的朋友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08-04-01 13:46:35

pluswell超长质保,确保用户权益

一:绝对授权确保用户权益

   目前市场上的双机热备份软件的注册方式多以提供软件主机号,然后根据主机号计算产品注册号的方式进行加密。而对于产品服务质量与产品服务质量来说对用户的权益的保证至关重要。

   你是否曾因重装操作系统,发现在双机软件注册码不能使用,或服务器主板损坏,或更换硬盘造成双机软件不能工作吗?

   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软件生产商不能本地化,二是服务质量不好。

    pluswell多年来一至对用户使用权益的保护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当用户的主板损坏,或服务器重装造成的主机ID变化,公司本着用户利益至上的原则提供终身软件注册码。

二:三年软件的免费升级功能

    为维护用户的权益, pluswell提供产品三年的免费升级。最大限度的保护使用者权益。

三:为用户开通400免长途电话

     pluswell为方便外地及边远地区用户,特别为这些用户开通了400免长途电话号码:4006-001-001(总机转811)。以方便用户遇到难题时提供技术支持。7X24小时手机(13910591907)支持6年来从未中断。

网络支持:qq:339129230   email:xintao800@163.com    msn:xintao800@sohu.com

也可以在本网站留言,必复

阅读(121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