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31868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2010-04-09 12:42:48

成功营销人员十大秘诀:迈向成功的关键
  对于普通人而言,性格 将决定其命运!这一点,对急欲迈向成功的销售人员更是极其关键。下面所列举的十条诀窍,能够帮助本土营销人员走向成功。
诀窍一
   这应该是一名迈向成功的销售人员最重要的特质。即使本人因为其它的事件或情况,导致情绪不佳,但每次与顾客进行接触时,都应表现出笑容、热情与以及易于沟 通。乐意使前来咨询的人从你传授的知识和建议中获益。
诀窍二
  销售地点不应仅仅局限在售点或会议室,销售的机会也不会单单出现在正式会晤的时 候,应该在更为广阔的时间和空间从事销售活动,比如餐宴、酒吧、俱乐部等一切遇到机会的场合。
诀窍三
  销售人员公文包要经常随身携带,里面名片、产品说明书、空白订货单等准备齐全。要 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尽量充分的利用晚上或午餐时间做一些对销售有补充的工作。和客户的约谈以及签订订货单或合同,一定要准时,最好提前5-10分钟赶到现 场,当出现意外情况无法按时履约时,一定要向客户说明。【】
诀窍四
  销售人员的目的是售出商品,但售出商品的最好的手段就是使自己成为顾客的顾问。因 此你应该努力掌握你所从事领域的最新资讯和趋势,使自己逐渐在职业方面变得更专业,和受到顾客更大的尊敬和信任,这样一来,你得到的成功的机会也将更多。 
诀窍五
  在不了解顾客的真实想法和顾客对产品或服务的疑虑时,千万要克制自己不要多说,也 不要做出任何说明与解释。应该耐心而真诚向顾客提出利于引导顾客表明自己要求和愿望的问题,并且对顾客的意见表示出真诚倾听的愿望和百问不厌的热情。
诀窍六
  要对自己的产品或服务充满信心,在明白顾客的需要或问题之后,应该始终站在顾客的 立场说明产品或服务适合顾客的理由,并且所做出的断言应与产品或服务的情况保持一致。
诀窍七
  这样的话,销售人员就能够对疑问和异见做出适当的回答,将不同的看法和猜疑转移到 产品或服务对顾客的切实利益点上来,并达成交易。
诀窍八
  切记千万不要力图尽快完成销售而催促顾客做出决定。一旦顾客愿意坐下来跟你谈或者 乐于向你咨询,这就已经表明顾客对你的产品或服务产生了兴趣,但是,从兴趣到行为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要充分给予顾客思考和选择的时间,并在这段时间内通过 自己的专业和服务努力促成顾客的消费行为。
诀窍九
  要深刻认识到顾客的满意才是你销售工作最大的价值,而不仅仅只是简单地将商品售 出。这将加强你是代表顾客利益的顾问形象,确保你能获得信誉和口碑,并为你的未来带来更大更多的销售机会,比如顾客以后再买东西时仍会找到你,或者为你介 绍其它的客户或业务。
诀窍十
  销售是一项实践性极强的工作,重要的经验来自大量的交易和销售活动,来自与顾客无 数次的沟通,因此要不断以足够的谦虚、真诚和好学的态度,稳健你的工作作风并加以完善,比如,善于总结每一笔业务的失败和成功的经验等。
阅读(41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