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053369
  • 博文数量: 317
  • 博客积分: 1001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8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9 17:0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17)

文章存档

2020年(1)

2010年(1)

2008年(40)

2007年(114)

2006年(161)

我的朋友

分类:

2008-10-21 16:57:19

每个职业营销人都有这个愿望:有一天我要成为一个杰出的营销人! 然而,东奔西跑的日子,对于营销人来讲又何尝不是经历坎坷、磨难重重的呢?的确,有些营销人成功了,但是大部分人仍然在承受着大苦大痛.

不可否认,在杰出的背后,他们付出的也许是常人体会不到的重重艰难险阻,在充满鲜花的旅途上,注定是要走过遍步荆棘的道路. 中国8000万营销人又有多少突围而出了呢!

听听中国史上最杰出的营销人之一,蓝哥智洋行销顾问机构首席顾问,著名品牌营销专家于斐先生是怎么告诉我们的,正如有一句话写到:人生苦短。无论是平平淡淡还是轰轰烈烈,百年之后终将回归自然。谁都希望找一片永久的生命绿洲,谁都愿意让生命做一次长久的停留,但事实是,生命不永远是绿洲,更不能永久停留,生命是短暂的。可爱的营销人应该懂得“人生苦短”的道理,把现实中生命的每一天都过的踏踏实实,过的有意义。 

诚然,一个成功的人,现实环境的干扰和社会舆论无时不刻的包围在他的周围,不管是善意还是恶意,一定要记住的是,命运始终掌握在自己手里。以往,许多人先天条件不错,自身也很努力,为什么始终与成功无缘?那是因为他们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和议论,往往耿耿于怀别人的目光和情绪变化,他们的精神动力常被外界左右,往往把自己的追求和目标搞得支离破碎,最后惨不忍睹。相反,有些目光远大的人清醒的了解自身优势,不管别人如何说三道四,他只当是前进路上绊脚的杂草,是耳边呼啸而过的几缕冷风,清晰的目标指引着他们努力的方向,关键是意志坚强,排除干扰,最终成就大业。作为一个职业营销人,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其角色常会处于一种压力和危机之中,各种各样的贬损和挖苦常会窒息一个人上进的动力和奋斗的激情,如果那样,你的命运也太廉价了,有时候,我们要牢牢记住,生命是 要锤炼的,一个人如想改变命运,只能一切靠自己。

所以你必须决心在业内做到最好。与其他任何决定相比,决心成为自己营销领域里的高手将对你的成功产生更大影响。这个决定将促使你不断前进和提高,给你动力和灵感,并使你在困难和失意面前毫不退缩。所有最好的销售人员都是决心在业内做到最好之后才取得今天的成就的。

21世纪,营销人是企业最为可爱的人。作为最可爱的人,你必须在时光的流失中不断掘井,把属于自己的那口“井”经营好,马不停蹄的学习专业知识、社交理论、沟通技巧、管理知识并在市场实践中去一一践行,这样一定可以把自己打造成为一个内外兼修、功力深厚的人才,再加上营销生涯的千锤百炼,你的市场价值方可实现。



新闻链接:

于斐先生,著名品牌营销专家,蓝哥智洋国际行销顾问机构CEO兼首席顾问,中国十大杰出营销人,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等8家权威媒体和机构认定的“中国品牌建设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中国证券报》特约品牌顾问,中国《品牌》杂志首席专家,《销售与市场》培训联盟专家讲师,中国保健行业十大杰出经理人,中国最具影响力营销策划100人,中国国际健康科学研究院副理事长,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市场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医促会医疗美容整形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医药保健营销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十多年的营销生涯,成功服务过多个著名品牌,其领衔蓝哥智洋国际行销顾问机构是“中国管理咨询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现专业致力于品牌策划、公关传播、新闻营销、招商代理、市场推广、实战培训等营销服务,出色的企划力、整合力、执行力在行业中享有盛誉。

于斐先生根据自身在外企、国企、民企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资深阅历,长期致力于把低成本实战营销理论上升到实践和方法的高度,在行业中率先倡导了多个在全国深具影响的营销策略和模式,创造了可观丰厚的物质和社会效益。其营销案例入选美国科特勒营销集团《中国营销创新文库》,并著有专业论著《决胜在终端》(浙江大学出版社)一书。
阅读(155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陌生拜访技巧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