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5578
  • 博文数量: 199
  • 博客积分: 8610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19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1-04 19:1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9)

文章存档

2007年(23)

2006年(176)

我的朋友

分类:

2006-07-31 16:11:12

昨天心情一直不好,见到谁都想发脾气,屁大点的事我也气得嗷嗷的。这不,下班了小号加班,于是我得回家买菜做饭。下地铁眼看一个地铁停下来来,座位是肯定没有了,即使离我的风水宝地已经近在咫尺,上去还是等下一班地铁呢?斗争了半天终于决定上车吧!不过十分钟,虽然身体不舒服,忍一忍!进去了发现人不多,于是我站在里面的一个空地,站好了地铁开了,发现站着不舒服,原来面前坐着的那个女孩翘个二郎腿,按照普通习惯和公共道德,在地铁里本身人已经很多的情况下,那个女人应该把腿并拢,然后脚微向后缩一下,这样可以方便前面站的人。可是这个姐姐的举动真让我生气,向前不行,会被她的脚踹到,向后也不行没法抓住上面的扶手!
妈的!姑奶奶我生气了!这是什么人呀!妈的!懂不懂什么叫公共道德!人气一上来就容易遐想,就容易想充当一把罗宾汉,就容易想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就容易有除暴安良的冲动,就容易忘乎所以!
于是乎!一个念头上来了,如果每个人都可以随身带着一把刀,看到谁不顺眼就捅几下,那估计很解气,于是看着眼前这个姐姐我就遐想着自己捅她的样子,想着我大叫一声:旁人请闪开!于是只见乎两边的人呼拉一下给我让开一条路,我打到一挥,三下五除二把这女人给捅了!解气!
但是转眼一想,犯法呀!这不行!太暴力了,如果大家都这样,太血腥了,赶上暴动了,太没法治了!这不行!可又没有别的办法呢?
又有一个想法出现了,我可以扇她的耳光,给她点教训!她做得不对,就应该有教训!大家都不要杀人,谁做得不对,发现社会丑恶的一面就扇她耳光,这样比较解气!
出了地铁,走在路上,我就开始笑,我想我会扇很多人,地铁里有人不按照先下后上的顺序,生往里挤我得扇他;餐厅里有人找熟人插队我得扇他;上班时有人不讲道理,以权压人我得扇他;下雨了,有司机开得飞快溅行人一身泥我得扇他;司机乱闯红灯,明明是绿灯却让我没法过马路我得扇他;北京房价那么高让我买不起房,是谁干的呀?我得扇他;上周我去菜市场买小萝卜,卖菜的女人看我不懂,卖给我一堆老萝卜,全是空心的,妈的,我得扇她......我要扇的人还很多很多。哈哈!想着想着,我自己止不住了。
那我呢?会不会被人扇呢?一定会,我做过很多坏事呀!哎呀!昨天我走在路上扔垃圾结果没投进去,掉在了旁边我没有捡起来,会被清洁工扇;前天我坐地铁帮樊荣占座,会被没做上的人扇;我见到交卫生费的牌子却没有按时交费,会被楼下的大妈扇......哎呀!太可怕了,我每天都会被人扇的!要想扇人除非先把自己做好!
还是等我自己能做好的时候再去扇别人吧!还是不要流行这种风气了,真的这样的话估计每个人每天都是大肿脸--充胖子吗?!!哈!
阅读(44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我得翻译可真差阿

下一篇:每日一句翻译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