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213
  • 博文数量: 1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2-10-20 09:3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3年(9)

2022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大数据

2023-05-12 09:10:03

新能源汽车当道,新能源汽车受市场火热欢迎,对应产业发展如火如荼。但对身处其中的造车企业而言,竞争压力持续攀升。整体市场内卷严重,在其他车企绞尽脑汁打价格战的当口,极氪汽车凭借瓴羊Quick BI的数据可视化,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帮助企业在竞争中实现弯道超车。

 

极氪汽车2021年成立,作为新能源造车新势力,极氪汽车主打智能化、数字化、智慧出行,在其为消费者带来数字化体验的同时,极氪汽车引入瓴羊Quick BI促进公司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内控水平,便捷办公,高效决策。

极氪汽车引入瓴羊Quick BI,一方面依托瓴羊Quick BI帮助企业高管实现数据驱动决策的目标,打造极数BI,基于管理层需求细分企业管理指标,搭建完善指标体系,并通过数据可视化功能对这些关键数据数值变化予以直观呈现,赋能决策;另一方面通过瓴羊Quick BI打通企业内部交流壁垒,将数字化工作理念渗透到企业各个业务端口。如今 ,极氪汽车经管、人力资源、财务等各环节均以落地瓴羊Quick BI,工作人员摒弃传统数据处理方式,以数据可视化方式阅读分析以及调用数据,员工得益于此,能够自主diy报表,并进行对数据的自助分析,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大幅提升。乃至在汽车研发等专业性较强的环节,瓴羊Quick BI的数据可视化功能也有用武之地,使研发过程清晰可见,利于研发人员发掘深层风险,有效把控研发进度,充分发挥数据价值。

阅读(8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