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5022
  • 博文数量: 40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2-09-28 09:2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01)

文章存档

2024年(3)

2023年(277)

2022年(121)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23-06-05 15:36:39

传统的热风循环干燥加工技术因能耗大、耗时长、品控差等原因,无法满足加工厂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热泵干燥加工是广泛应用于木材、农产品、药材、食品等场景的生产工艺,通过PLC控制可以实现温度、湿度、重量、风速等型号的自动化控制,从而实现高效率的生产。

热泵干燥现场的PLC接收传感器的温度、湿度、重量、风速型号,通过物通博联工业智能网关将PLC内的这些数据采集到本地上位机或云平台进行监控、管理和分析,同时应用组态软件实现数据可视化、运行监控、参数控制及故障报警等功能,有效提升设备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系统功能

1、在线监控

通过手机电脑登录云平台或本地触摸屏,查看组态画面、设备状态和温度、湿度、液位等数据,随时了解实时数据和历史数据,方便对生产快速进行管理。

2、数据报警

在采集到水位异常、温度过高、湿度过高等数据时,自动通过平台、小程序、短信、邮件进行提醒,告知异常设备、异常数据和异常时间,方便快速定位排查。

3、远程控制

当数据出现异常时,用户也能下发控制指令到热泵设备中,远程启停设备或设置定时开关机功能,及时管控避免造成更多的损失。

4、远程维护

当设备出现故障时也能快速进行远程维护,远程进行编程调试和上下载程序等操作,工程师灵活办公,不用出差也能解决PLC维护调试难题。

阅读(12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