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4986
  • 博文数量: 40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2-09-28 09:2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01)

文章存档

2024年(3)

2023年(277)

2022年(121)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23-05-12 10:36:38

真空包装机能够自动抽出包装袋内的空气,达到预定真空度后完成封口工作;也能充入安全稳定气体后进行封口,同时过程中也能进行加温杀菌处理,以保证食品可以长期保存。

随着工业自动化技术的发展,PLC也越来越多的被应用在真空包装设备中,可以实现更加精准的自动化生产。由于PLC存在多种信息参数,越来越多厂家通过触摸屏对真空包装PLC进行监控和控制,而要实现这些功能就需要PLC与触摸屏监控通信。

物通博联工业智能网关可以采集PLC设备数据并上传到触摸屏HMI等,实现远程监控、组态监控、故障报警、远程维护等功能,支持西门子、三菱、欧姆龙、施耐德、台达、汇川等PLC协议解析,实现5G/4G/WIFI/以太网等方式连接到本地上位机或云平台。

系统功能

1、读取PLC工作状态及PLC所控制的I/O点状态,并通过组态实时显示在触摸屏上,以便于管理者随时了解PLC及其控制设备的工作状态。

2、触摸屏下发控制指令通过网关再下发到PLC,实现触摸屏和PLC的双向通信,能够快速改变PLC的状态或输出,实现对PLC的快速控制。

3、从PLC采集的数据可以进行边缘计算、处理、存储、展示以及打印,实时生成数据报表,为优化生产流程和改善工艺提供可靠数据支持。

4、如果气体压力、温度异常或出现空袋等情况,PLC输出的异常信号就能通过网关实现快速报警,支持微信、短信、邮件等通知方式。

5、工程师可以远程对PLC进行程序上下载和编程调试等操作,提高维护工作效率并减少出差频率,快速完成设备维护工作。

阅读(12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