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4541
  • 博文数量: 40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2-09-28 09:2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02)

文章存档

2024年(4)

2023年(277)

2022年(121)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3-02-07 16:22:22

水表、电表以及各种不同类型的传感器在工业生产中十分常见,成为物联网远程监控的重点。需要将用水量、用电量、温湿度、压力等数据采集上来,集中监控生产环境信息并产生预警通知,有助于保障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能够为提升生产效率和成本控制等提供切实可行的数据支持。

 

那么如何通过网关采集仪器仪表数据并上传到物联网云平台呢?物通博联工业智能网关内置智能采集算法、丰富通信协议,支持多种工业设备的数据采集工作,轻松配置就能搭建物联网系统,确保各类数据实时上传到云平台上,提供可视化远程监控和故障报警功能。

 

系统功能

1、远程监控:远程查看、监控仪器仪表的运行状态,支持小程序、网页在线监控。

2、故障报警:仪器仪表故障自动报警通知,支持微信、短信、邮件等方式。

3、设备管理:地图总览各个站点的设备信息以及在线/离线、运行/故障等状态信息。

 

网关功能

1多样联网:4G5GWiFi、有线以太网

2数据采集:内嵌工控协议库,支持采集PLC、仪器仪表、环保及水文、能源等设备数据

3协议转换:ModbusMQTTOPCMQTTPLCMQTT、电力规约转MQTT

4边缘计算:支持协议解析,报警触发、跳变触发、公式计算及边缘决策功能

5云端适配:支持接入物通博联云、自主开发云平台、主流第三方工业互联网平台

6系统应用:远程维护设备、多网互备、断点续传、网络及应用自恢复、串口转发、协议转发等

 

阅读(17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